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夏妆容:色彩与光影的调和混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0:37  《时尚芭莎》
扮靓夏日精致妆容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读:灵感源自缤纷的花色与光感,今夏妆容更侧重色彩与光影的调和混搭,而廓形分明的立体花卉配饰,能让整体造型更具明艳柔美的气息。


粉色风华

  粉色风华:娇柔的粉色最能诠释甜美,如果你肤色均匀,肤质细腻,不妨尝试今夏最为流行的水粉唇色,而哑光质感是更为保险的心仪之选。

  花朵拼缀连衣裙 Alexander McQueen

  花朵形彩石项链 Lanvin

  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粉饼 SPF30/PA+++

  Dior迪奥惊艳魔翘魅幻睫毛膏

  Dior迪奥魅惑超模唇膏

鲜明廓形

  鲜明廓形:调和使用多种色彩与光感,能使提亮与暗影的化法变得简单,在轮廓处刷上比肤色暗一号的腮红,就能即刻带来自然收脸的惊人变化。

  玫瑰花点缀连衣裙、手包、红白相间鱼嘴鞋 All by Fendi

  雅诗兰黛夏花限量粉饼

  Chanel晶亮唇蜜


 惊艳花彩

  惊艳花彩:素雅的裸妆仍是本季的经典look,强调肌肤的丝绒质感是重点所在,而存在感极强的立体花形配饰,是凸现夏日风情的点睛之笔。

  花形镶钻项链Boucheron

  Lancome兰蔻清新恒采粉饼

  Shiseido资生堂心机色润唇膏(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