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资生堂:中国女性眼周皮肤生理的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5:11  新浪女性

  第十五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会议在天津举行,资生堂荣幸地被邀请参加并在6月15日会议中以“中国女性眼周皮肤生理的研究”为演讲题目做了发表。

  资生堂经过调查发现中国女性同其他国家的女性相比,有更加重视眼部周围的美容倾向,为此针对中国女性开展了开发研究,目的是通过各种仪器对眼周的皮肤进行仪器测量和观察,以明确在眼周美容上的烦恼和皮肤生理的特点。此研究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招募了600名志愿者作为调查对象,对象年龄主要集中在20~49岁的中国女性。通过眼周外观的图像分析,对皱纹,皮肤下垂,眼袋,黑眼圈等的现状程度进行了评价。并且采用色差仪和皮肤粘弹性测定仪等对眼周的皮肤生理状态进行了测量。

  测量结果发现,尽管眼周部位的烦恼千差万别各有不同,但从皮肤的特征上看,多数的年轻女性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因眼周部位的水分蒸散丢失量较高造成了皮肤屏障功能下降、同时黑色素含量和血流量也较高,加上眼周皮肤厚度很薄的皮肤结构特点,故易受老化和环境等的影响。资生堂针对眼周小皱纹、黑眼圈、眼袋等问题,开发了配合中草药成分的产品,且其有效性已得到确认,并预计将在中国各地开始全面上市和销售。

  资生堂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是2002年在北京成立的,研究所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肌肤进行科学研究,并结合消费者喜好调查分析的基础上,在迄今为止已经对八千多人的女性进行了调查的基础上,开展着产品开发工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