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奢华再现 Giorgio Armani限量秋季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1:26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2009年米兰的秋装时尚伸展台,设计大师Giorgio Armani运用他超凡的配色美学与材质运用技巧,名为“灰米棕”的独特新色调,在Giorgio Armani一袭袭华服、精品配件,以及模特儿的妆容上,绽放出令人赞叹的低调奢华之美。而这种融合灰色与米棕色的崭新色泽,更完美诠释出Giorgio Armani心目中最理想的‘细致、静谧、线条立体分明秋季优雅风情。


2009限量秋季彩妆系列

  精心调和出“灰米棕”色调的Giorgio Armani大师表示:‘这洗炼却柔和的色泽,是为所有追求低调自然精致美感,同时想展现摩登优雅女人味的女性而生。’因此,2009限量秋季彩妆系列,理所当然以“灰米棕”色泽为表现主轴,让女人的妆,宛如Giorgio Armani伸展台上的最新作品,低调优雅、宁静细致,却拥有令人目不转睛的力量!


妆容打造细节

  【眼色--朦胧却明亮的烟薰眸】

  弥漫着柔雾美感的烟薰眼妆,与Greige色调的无彩度低调奢华魅力,最是完美契合!因此,以柔和干净且不夸张的色泽,晕染出猫眼般烟薰色泽,搭配纤细鲜明的眼线,加强眼神深邃感,就是这一季最完美的眸色演出。

  【唇语--精致自然的裸唇净色】

  散发自然裸色光泽的唇,能与深邃的烟薰眼妆相互映衬,呈现出优雅精致的均衡之美。

  【颜采--无妆感的低调薄透肌】

  绝对服贴薄透的米色肌底,让秋天的容颜,展现恰到好处的明晰色泽,完美肌宛如天生!(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