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同风格 刘烨新欢旧爱妆容对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0:0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刘烨和谢娜的一段情已经成为过去,今日,刘烨已经与法国女友安娜正式成婚。而他的新欢旧爱分属不同风格。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她们的妆容对比吧。

  Pk1:个人气质

安娜有外交官夫人的风范
安娜有外交官夫人的风范

  安娜:将自己的及肩的绾起,发型形成一定的弧度,显得高贵典雅,而略带烟熏的眼妆更加突出了她本身已经很深邃的西方人的眼睛,显得十分迷人,颇有外交官夫人的风范。

谢娜俏皮十足
谢娜俏皮十足

  谢娜:延续一如既往的俏皮风格,可爱的小发饰,带有颜色的及肩中长发很好地修饰脸型,淡粉色的腮红,再加上水润的嘟嘟唇,使人感觉俏皮十足。

  Pk2:干练韵味

安娜略显疲态和老态
安娜略显疲态和老态

  安娜:及肩的卷发显得成熟迷人,而别上头部的太阳眼镜更带有一些时尚感,但是选择过于裸色的唇色则使得本身显得精神不足,略显疲态和老态。

谢娜干劲十足不失女人味
谢娜干劲十足不失女人味

  谢娜:直顺的中长发带有飘逸感,直挺的眉毛,大地色系的眼影,再扫上橙色的腮红,使得谢娜显得与平时的妆容有所不同,带有一种认真的干练感,给人感觉干劲十足而又不失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女友吧】 【新欢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