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这些亲肤彩妆品 最适合高温炎夏使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0:3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炎炎夏日,你的肌肤需要更加温柔的呵护。用那些质地轻盈、温和又滋润的彩妆品给肌肤放个悠长假期吧!即使没有机会去享受海风的滋润,有了它们的妆点和滋润,你的肌肤也能在烈日下绽放无比光彩。


干湿两用的矿物质眼影

  干湿两用的矿物质眼影

  ①M.A.C柔彩矿质双色眼彩 220元

  这是一款可以干湿两用的眼影,上妆非常柔和自然,其中的金色会呈现若隐若现的光芒,决不张扬。夏季,我们的肌肤新陈代谢比较快,采用湿用上妆的方式能令妆容更持久。裸妆的效果,搭配职业装就是最佳选择!

  超清爽的控油去痘笔

  ②伊夫黎雪平衡纯净遮瑕笔 120元

  温和的植物成分能从最深层给肌肤呵护。别看它是一支遮瑕笔,但它的质地却清爽无比,控油功效也是你想不到的。随时随地,当发现粉刺出现的迹象时立即轻点在粉刺部位,不但能遮瑕还能有效控制痘痘,一天可使用多次。炎热的夏天,随身带着这支遮瑕笔,相信你的肌肤会清爽得让人嫉妒!

  非凡的滋润度 让唇膏无比服帖

  ③羽西美之初妆前唇膏 90元

  这是一款唇部妆前用品,它的滋润程度远远超过一般的润唇膏,妆前使用能令唇膏色彩持久饱满鲜亮,不褪色、不晕开,让应酬多多的OL从此摆脱尴尬情景。它还能瞬间抚平唇纹,帮助唇膏效果更顺滑。

  温度再高 也不会脱妆

  ④阿玛尼柔滑粉饼SPF17 PA++ 600元

  这款粉饼的粉质细腻幼滑、轻盈服帖。虽然轻薄,但却能有效遮盖瑕疵与细纹,还能帮助吸收多余油脂与汗液。即使是在温度、湿度相对较高的环境中,仍能令妆容保持清新自然,不泛油光。


矿物质蜜粉 让肤色不可思议的均匀

  矿物质蜜粉 让肤色不可思议的均匀

  ⑤娇兰提洛可阳光矿物蜜粉 580元

  这款创新仿晒粉妆采用神奇的矿物粉,让肤色自然得到极点。仿晒和矿物能量的结合,令肌肤健康绽放无瑕光彩。如同透明粉底一样恍若无物,不含任何人工合成的黏合剂,让你拥有均匀肤色的同时,肌肤健康无比。


质感柔软 保持脸颊持久水润

  质感柔软 保持脸颊持久水润

  ⑥BOBBI BROWN水漾胭脂膏 300元

  它的质感柔软轻盈,上妆时,非常易于推匀,膏状的质感让脸颊的颜色透着水润自然的光感,同时不会令肌肤过于干燥或过于油腻。

  盈凉质地 超服帖 超薄透

  ⑦SK-II透颜妆前底霜 500元

  香槟薄透光感肌。轻盈凉爽质地,让肌肤光透亮泽,还呈现薄透美白妆容。它还具有养肤的功效,不但能强化肌肤,还能有效保湿,镇静肌肤轻微发炎的状况。从此上妆更服帖,光感质地妆容更添轻盈。

  细腻如薄纱般 让底妆更持久 更哑光

  ⑧茱莉蔻玫瑰蚕丝蜜粉 390元

  纯天然如蚕丝般细腻清透的粉质。添加的玫瑰成分能够改善肌肤暗哑,保持肌肤一整天的通透、清爽。犹如一层薄纱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屏障。

  Tips  夏日必做的亲肤小动作

  1。临睡前,可在脸上、颈部喷上含有清凉薄荷油的水,具有很好的滋润和镇定肌肤的作用。

  2。每隔3天用砂糖状的磨砂膏敷唇部,在不怎么用口红和唇蜜的夏季,更要保持裸唇的柔润肤质。

  3。每天涂粉底前,先把粉扑放在冰箱里5分钟,不但粉底更服帖,上妆过程也清爽许多。

  4。用按摩油按摩脸部肌肤,每周一次就行,要选择成分温和的,坚持几次你会发现肌肤柔软了许多。(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