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性感蜜糖儿 打造仲夏美肌的清凉化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0:02  爱美网

  导语:夏日的妆色,也开始强调如被阳光亲吻过的健康肤色,各品牌新推的夏季风情彩妆系列中,纷纷出现充满非洲风情的妆物,以极具热带风情的金棕色系为主打,渗出浓浓的阳光气息。不过跟风也得跟得有智慧,如何化身为夏日性感蜜糖儿,将金棕色化为有亮泽感的裸妆,真需要姐妹们一起学习。来化个完美金棕妆,百搭你五颜六色的性感比基尼吧!

  露华浓不脱色唇蜜

露华浓不脱色唇蜜
露华浓不脱色唇蜜

  露华浓不脱色唇蜜¥128:12小时不脱妆,避免在特殊场合的补妆烦恼。

  GIORGIOArmani 阿玛尼夏日地中海眼影彩盘 未定价

阿玛尼夏日地中海眼影彩盘
阿玛尼夏日地中海眼影彩盘

  sisley植物莹亮唇膏 未定价

sisley植物莹亮唇膏
sisley植物莹亮唇膏

  塑造热带妆容的首要任务就是打造健康的蜜糖肌色,同时令整体妆容充满亮光的Sunshine感觉。天生皮肤白皙的人,可以选择比肉色深少许的啡调和橙调的底妆品,美黑后上妆效果更令人惊喜。亚洲人的肤色偏黄,不少人以为用上深色粉底就可以做到,其实深色粉底控制不当的话,效果反而弄巧成拙。建议将平日用的粉底和比自己深一度的粉底混和使用,颜色会较顺眼。

SHUUEMURA全新肤色调节液
SHUUEMURA全新肤色调节液

  SHUUEMURA全新肤色调节液-金色RMB 280/13m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