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自有主张 精品彩妆达人三甲王芳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7:3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我们千挑万选出来的彩妆达人,千锤百炼的化妆技巧与张扬的个性最让人折服,她们更有最拿手的专长,在我们奋力挖掘之下,终于倾情呈现于此,其中各种妆容秘法,绝对让人大开眼界。从这里你还会看到,我们的彩妆达人各个态度鲜明,有的只为取悦自己,拿别人的眼光当空气;有的坚持叛逆妆容范儿,再严肃压抑的工作,都有办法秀出自我……我们推崇的,正是因化妆而让自己从内心变得光芒四射的彩妆精神。

王芳芳
王芳芳

  对于芳芳的妆容,真的不能单纯用好看或不好看来形容,因为有时她会画得很“怪”、很夸张,就像去领结婚证那天,用她的话来形容就是拼了,画着黑黑的眼圈,黏了最长的假睫毛,涂了最红的口红,根本不在乎旁边排队的300对儿怎么看,就那么昂首阔步地走进去了。“我从来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一生这么短暂,我怎么能容忍自己没有漂亮过,没有随心所欲地 去化过妆。”

彩妆品大展
彩妆品大展
彩妆品大展
彩妆品大展

  每个纪念日、节日或特别时刻,都能成为我化妆的理由

  王芳芳化妆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自由随性,经常会在家实验。她会为遇到的每个节日、纪念日都创造一款主题妆容,就是平凡到没有任何噱头的一天,也都会创造主题去化妆,就像刚刚过去的万圣节,她和老公就玩了次“double力量”,自己画了红唇、点了黑痣,为老公画了浓重的胡子、眉毛,还有个红唇印。这之前,30年代妆、哥特妆、摇滚妆、淑女妆……没有她没尝试过的。

  “彩妆可以让你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这是王芳芳在彩妆课堂上提出的响亮主张。她建议喜欢化妆的女孩子,不能只活在当下的潮流里,要学会纵向地去看妆容风格,很多书或电影里的某个年代或某个女主角,说不定就是全新的妆容来源,都可以大胆尝试一下。

非主流自由派
非主流自由派

  所有人犯过的错误,我都犯过

  化妆想要像她那么达?唯一的秘诀真的就是反复练习,王芳芳跟我说这话时特诚恳。把脸画得很白,高光就跟刷亮漆一样……所有别人走过的弯路她都走过,但化妆就是个熟能生巧的过程。因为是国美出身,做陶艺雕塑,画过无数人体,她更在意骨骼轮廓,而非色彩。

  她说——开始化妆,一定要仔细摸一下自己的脸,感觉骨骼走向。比如用手指触摸眼部感觉凹陷处,这条线上就可以打高光,线下用贴合皮肤的颜色晕染。她是经典肿眼,却能用这方法画出欧美混血范儿。

  她说——脸部最微妙的地方在角落,即鼻根、嘴角、眼角,可以发挥风情,也可以暴露年龄。她画眼线经常会很深,直达内眼角里端,有时还会画出来一点,然后叠画高光,眼睛会更魅。

  她说——带珠光的隔离加一点粉底调和,最显晶莹剔透。而且不一定要用深浅两种粉底塑造立体感,还可以利用质地,哑光粉底会有收缩感,而亮色就会凸显。画好腮红,就会很好地遮盖分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结婚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