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浪漫女人味 金喜善vs小S辣妈发型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超级辣妈近两年成了娱乐圈女明星们争抢的新身份,新晋妈咪韩国第一美人金喜善带着宝宝高调登上杂志封面的模样让编辑想到若干年前的小S,同样是辣妈、同样爱美如命,哪个发型你最爱up to you!

金喜善浪漫卷发女人味
金喜善浪漫卷发女人味

  韩国第一美人金喜善当上妈妈后并没有像其他女星那样剪短长发,不过一头时尚的浪漫卷发让她看上去女人味更浓。小S带球走的样子依然清爽,清新的短发简单利落。

温婉优雅发型
温婉优雅发型

  如果你希望自己看上去温婉优雅,金喜善的浪漫长发实在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小S将短发盘起的样子实在是够潮,不得不说辣妈非她莫属。

长卷发和短发造型
长卷发和短发造型

  如果你是个优雅淡然的女人,建议你选择金喜善的长卷发,浓浓的女人味让你看上去更加完美。但如果你是个个性美人,那么小S的短发造型一定更适合你!

淑女长卷发与时尚短发
淑女长卷发与时尚短发

  09秋冬金喜善的韩式长卷发火到不行,如果你够淑女,这款发型会很让你看上去更加稳重,如果你够火辣,那么就选择小S的时尚短发吧,当然舍不得剪去长发的你选择类似的假发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