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金钟影后林依晨 娇俏自然妆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1:52  爱美网

  导语:金钟影后林依晨在台北为她主演的即将播出的《射雕英雄传》做宣传。 自去年以《恶作剧2吻》封后后,林依晨似乎落入了“金钟魔咒”。不但一年来没有演戏,还在今年初动了脑部手术。她说,现在身体状况不错,心情也没有不好,只是有点“卡卡”的。

清爽的自然妆
清爽的自然妆

  林依晨向来给大家的印象都是一个乖乖女的形象,不管是拍戏还是唱歌还是私底下的生活都显现出这个女生的文雅及可爱。她那张婴儿肥的脸就是她的招牌,不仅没有在视觉上给人造型臃肿感,更多的是觉得甜美和漂亮,清爽的自然妆仍能展现出一种迷人的风采。

甜美清秀的妆容面孔
甜美清秀的妆容面孔

  肥嘟嘟的脸庞似乎更受男生的青睐,因为很可爱会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捏下。林依晨以可爱清纯的形象深入人心,从出道以来都是以可爱的妆扮为主,不管拍多少偶像剧都是那么的让人耳目一新。她甜美清秀的妆容面孔,是很多美眉崇拜的偶像。

林依晨近日首度尝试演出舞台剧
林依晨近日首度尝试演出舞台剧

  林依晨近日首度尝试演出舞台剧《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林依晨说,舞台剧最大的挑战是,和同剧演员讨论剧本时,她无法和大家一样坦诚,谈到自己的感情就用化名带过。林依晨表示,她记得导演张艾嘉说“想要演好戏,就要多谈恋爱。”问她想不想谈恋爱,她笑说,“怎么不想?”目前感情空窗的她透露,理想的中的男友要具有艺术家气质,而且男性特质要明显。

自然美的风格
自然美的风格

  林依晨的妆容向来都是以淡居多,自然感的裸妆就更能展现出林依晨的完美肌肤,也更加有自然美的风格。林依晨才刚度过27岁生日,在生日时,她许愿希望电影《2012》描述的世界末日不要成真,盼望大家都平安,并自曝自己现在很不敢看灾难电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