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双色修容 塑造年轻感通透美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59  《时尚健康》

  导读:即使没有明显的深层皱纹,干燥也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像要枯萎,眼角细纹和笑纹更会让你凭空多出几岁年龄。让肌肤恢复年轻时水润又饱满的状态,是妆容的关键一步。

  关键词:水润、紧致

  打造目标:利用保湿精华和不同颜色的底妆让粗糙的肌肤变得润泽通透,打造类似电波拉皮后的紧致轮廓

  妆前准备:妆前护肤的最后一步,挤2 滴保湿精华乳在手心,将全脸分成额头、两颊、下巴等几个区,将产品均匀涂抹后以打圈的手法延展全面,轻轻拍打直至质地安全吸收,感觉肌肤干爽为止。

  必备产品:两种色号的粉底、保湿精华乳、具有提亮效果的妆前乳


STEP1

  STEP1 :先选择带有珠光的妆前乳,分别涂抹在想要突出的T 区、眼下及下巴区域。


STEP2

  STEP2 :用较浅色的粉底液遵循轻薄、均匀的原则涂在脸部的中央区域。


STEP3

  STEP3 :以比肤色深一到两个色号的粉底液打在两颊较暗部位,注意粉底边缘可以用海绵以由内向外的手势轻推,使颜色自然过渡。

  关键技巧

  ● 干燥的肌肤上妆后容易脱妆,不妨在基础保养品完全吸收以后,间隔5 分钟,涂完粉底后再等上5 分钟,粉底会被皮肤适当吸收,更加持久服帖。

  ● 涂完粉底后,取一块干净的海绵,将全脸按压一下,把不够服帖的位置再加强一遍,让妆容更加自然服帖。(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