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国产便宜睫毛膏就敢与大牌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0:20  名品导购网

  导语:你好她好大家都好!今天主要说我的睫毛膏,再加点随身用的,好!开始!

  ★★★★★五颗星为最好,☆算半颗星

  UP DALIYA 纤盈睫毛膏

UP DALIYA 纤盈睫毛膏
UP DALIYA 纤盈睫毛膏

  第一个是我最喜欢喜欢的黑斑点,全名“UP DALIYA 纤盈睫毛膏”和查明一猫同厂:上海创馨化妆品有限公司,在一些化妆品零售店铺就能买到,想省事的直接TB买也可以,虽然很便宜(10块左右)但还是有假的,所以这点得注意哈(外盒上有防伪涂层,QS)。

  我用睫毛膏很费很费,照片里的5支是两个月用掉的,所以我这样的用法去买商场专柜的肯定穷死不行~遇到它也是很无意中的,从此上瘾,这支斑点的分白斑点和黑斑点,黑的加密加长,白的加密不够,如果夏天用会保持五,六个小时不晕,而且非常好卸,普通洗面奶就能卸干净,当然卸装还得专业卸装品来的放心。拉长★★★★☆,浓密★★★★

  真人用后效果

真人用后效果
真人用后效果

  照片是用黑斑的效果,照片是以前的,PS调过色,但睫毛效果10000000%是真实的!

  火烈鸟睫毛膏

火烈鸟睫毛膏
火烈鸟睫毛膏

  接下来也是上海创馨的火烈鸟的实惠装,原来是白管的,现在换包装改黑管的了,(外盒也一起改黑的了)黑的比白的更浓密些,注意辨别真伪,真的是15ML,拿在手上比较有分量(相对其他睫毛膏来说),管身上的鸟图案用手抠,是抠不掉色的,管身都有钢印,黑管的在盖子上,白管的在管身上。

  真人用后效果

真人用后效果
真人用后效果

  效果:浓密很出色,拉长没有黑斑的好,但也还算不错~不晕,好卸。拉长:★★★,浓密:★★★★

  火烈鸟白管的效果,黑的比白的更密,但没照照片,照片也是调过色,睫毛效果和黑斑一样是真实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