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甜美 挑逗甜心妆品打造诱惑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1:05  爱美网

  导语:随着即将结束的2009年,各大彩妆品牌纷纷推出2010年春季最新彩妆单品。Smashbox也利用这个黄金时期,准备在2010年1月份推出春季彩妆系列——Heartbreaker挑逗甜心,全力为女性打造出性感却又略带甜美的诱惑初春妆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Smashbox的最新彩妆系列吧!

  性感女神般的初春妆容

性感女神般的初春妆容
性感女神般的初春妆容

  2010年的早春伸展台上,裸透妆感在春夏仍不缺席,化妆师多以遮瑕膏或是遮瑕力较高的粉底修饰model脸上的瑕疵,与以往粉雾质感的底妆不同的是,今年的重点在肌肤呈现自然的光泽感,双颊透出的红晕散发出好气色,搭配用色大胆、鲜嫩欲滴的鲜果色调,最后以线条明显的眼线,勾勒突显出眼眸的深邃动人。

  Smashbox春季限量“挑逗甜心”系列彩妝,以微醺葡萄紫与透出粉嫩迷光的肌肤,芭比般的粉紫配色带出挑逗意味十足的妆感,再为双唇抹上多汁的鲜果色,你就是那充满性感甜味的挑逗甜心!

  挑逗甜心系列-惹火眼彩盘

惹火眼彩盘
惹火眼彩盘

  色号:激情约会(布丁色/咖啡色/香槟色/湛蓝色/薄荷蓝/暖褐色)

  甜蜜背叛(芭蕾粉/热力桃红/珠光白/紫罗兰/纯粹黑/牡丹粉)

  色彩斑斓的眼影盘,犹如春日布满鲜花的花园,让你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挑逗甜心系列-骚动唇蜜

骚动唇蜜
骚动唇蜜

  色号:果冻桃、蜜糖橘

  鲜果色的唇蜜,为你的双唇抹上多汁的鲜果,让你顿时成为充满性感甜味的挑逗甜心。

  挑逗甜心系列-吻我唇蜜

吻我唇蜜
吻我唇蜜

  色号:泡泡糖粉

  大胆鲜明的色泽传递着女人投入危险爱情的活力与勇气,以俏皮涂鸦与热情唇印为设计的商品包装,散发出女性甜美性感却又不甘被征服的顽皮性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