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心机妆容练就梦中情人驭男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0:20  瑞丽女性网

  导语:09年好莱坞电影〝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与〝男女生了没〞,探讨光以女性角度看待事物绝把不到MAN,这回美丽特辑要借助男性的〝原始〞思想,加点女人细腻〝心机〞,教你破除男女间迷思,荣登男性眼中的〝TURE GODDESS〞。

  隐形版上妆术

隐形版上妆术
隐形版上妆术

  小编语录:“他的第一眼,就是你的心机重点”

  隐形版上妆术 :有妆却无痕,当他的幻想情人达成男生心中的〝it〞妆,听似容易但腮红不过红,眼睛有神又不能画太浓实在带点挑战性,如何将浓转轻,线条藏起、色感简易是〝轻妆感〞的关键point。

  日心机:裸出好气色

裸出好气色
裸出好气色

  Hide 1.妆前保湿补足水分,改善尴尬浮粉。

  Hide 2. 遮瑕混珠光饰底乳,降低遮瑕的厚粉感。

  Hide 3.BLUSH 3沾、3压,刷子吃粉均匀显色。

  NO.1

360°沾粉
360°沾粉

  1.360°沾粉:刷子360°旋转沾粉,确认刷子的每一面都有均匀沾到粉。

  NO.2

纸上压一次
纸上压一次

  2.纸上压一次:卫生纸按压让粉能渗入刷子里层,再次沾粉总共重复3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