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游丝棋支招 派对彩妆轻松打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0:49  瑞丽女性网

  导语:大街小巷的温馨节日气氛,已经昭示了即将到来的多个佳节,派对邀请、朋友聚会和公司年会也排着队依次到来,如何成为派对上的Party queen?至少也不能让自己沦为“壁画小姐”,听彩妆维纳斯游丝棋给你支上几招,保证你有所收获。

  派对妆与日常妆打造方法上有何不同?


派对妆与日常妆打造方法上有何不同
派对妆与日常妆打造方法上有何不同

  底妆:可打造更加完整的底妆,在夜晚加强立体感,在昏黄的灯光下尤其要突出光泽感,可加入高光提亮面部突出部位(额头、鼻骨、颧骨、小巴部位)。

  小编推荐:

  benefit强力遮瑕膏

benefit强力遮瑕膏
benefit强力遮瑕膏

  200元

  怎样让完美更近一步?给她令人难以置信的全新“精良配备”!boi-ing强力遮瑕膏,benefit最畅销的无皱、不脱色遮瑕膏,将惹人注目地出现一个全新的圆形小粉盒里。几十年以来,全球女孩依赖着这闻名遐迩、便于携带的遮瑕膏,隐藏起黑眼圈、瑕疵和不匀色斑。绝对名副其实,boi-ing强力遮瑕膏,是个不羁的叛逆者!

  热心小贴士:

  将遮瑕膏放在你的大拇指与中指之间,轻轻拍揉,使之预热。这样可以带来更光滑无痕的遮盖效果

  Paul&Joe糖瓷粉底乳N

Paul&Joe糖瓷粉底乳N
Paul&Joe糖瓷粉底乳N

  约323元

  Paul&Joe糖瓷粉底乳N 属于精华液粉底,上妆等于上高效精华,水润糖瓷肌,由里透出,创造名媛式裸妆妆感。CARD HOUSE构造丝丝亲肤,妆感当然水亮薄透,持续24小时不脱妆。

  眼妆:配合华丽的晚装增强立体感,增加眼影的层次感和眼线加宽处理,还可增加夸张浓密的假睫毛,共同打造深邃大眼。

  小编推荐:

  MAKE UP FOR EVER假睫毛

MAKE UP FOR EVER假睫毛
MAKE UP FOR EVER假睫毛

  225元

  MAKE UP FOR EVER美卡芬艾假睫毛,自然型假睫毛,选取纯天然毛发手工制成,睫毛根部都非常的薄、细,使之的效果能够非常的自然无痕。高度贴合眼形。并赠送胶水,方便使用、携带。 1:先轻涂一层睫毛膏。 2:再试一下假睫毛的弧度。 3:涂上胶水。 4:放置假睫毛在相应的眼睑处。 5:再涂一层假睫毛,使之与本身睫毛完美融合。 可反复多次使用。每次用过后需要清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