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独特魅力 范晓萱完美现身另类迷人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2:38  爱美网

  导语:范晓萱当年唱着《健康歌》蹦蹦跳跳的出道,“小魔女”成了她的昵称,无忧无虑的样子让人忽略了真实的范晓萱。多年后,范晓萱放弃所有的荣誉与光环,摘掉面具,华丽转身,一会是爵士名伶,一会是先锋音乐的领跑者,一会又成了桀骜不驯的乐团女主唱。她的妆容就像她的歌声一样,百变盛行但是却依旧那么的迷人呢。

非主流的独特魅力
非主流的独特魅力

  范晓萱追求的时尚个性,时尚元素,时尚音乐,这些在现在看来范晓萱做到了。她的歌声如同她的造型一样,没人能够模仿到,整个造型妆容也只有她自己能做到非主流的独特魅力。

红色的眼影和白色的头发
红色的眼影和白色的头发

  每次演唱会或者是出席活动都是那么的耀眼动人,不论是服饰还是妆容造型都是那么的出众。红色的眼影和白色的头发搭配非常的出彩。

烟熏妆的魅惑摇滚女生
烟熏妆的魅惑摇滚女生

  烟熏妆的魅惑摇滚女生,鬼魅的妖艳造型也可以很性感,大家都说范晓萱现在Indie(独立)得很,但谁都忽略了她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型女吧。不客气地说,虽然她的姐妹淘里从不缺自称美女且对“美”的追求很有经验的人,但在姐妹淘里她的五官绝对可以说是最精致的一个,变来变去的头发色彩她都可以用一个凌厉眼神完美驾驭。

精致的妆容
精致的妆容

  回归到现在,精致的妆容透露出这个曾经是个小女孩的范晓萱已经慢慢的在成长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