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艳绝伦 应采儿让人过目不忘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7:39  瑞丽女性网

  导语:应采儿的直白,带着美国文化影响的简单随意。随意说自己,不在乎别人如何看;随意表达,不在乎别人是否接受。她可以大声的笑,直接的拒绝,一切都随着自己的感觉走。她就是这种人,一切都不设防,生活、演戏或者职业,还有爱情。明星应采儿,在拍摄之后坦言被自己首次的美艳造型所震撼,她觉得每个女人都有美艳的潜质,哪怕一瞬,也值得一试。

高雅的淑女妆颠覆了之前素雅清纯妆的魅力
高雅的淑女妆颠覆了之前素雅清纯妆的魅力

  应采儿拍摄的这组高雅的淑女妆颠覆了之前素雅清纯妆的魅力,演变成熟性感的淑女形象。“美艳”是一种直指人心的艳丽之美,相对应的英文词汇是Glamour—最富冲击力且无可挑剔的极致女人味。

绿色的眼影加上桃红色的渲染眼周更描绘出立体妆容的妆感
绿色的眼影加上桃红色的渲染眼周更描绘出立体妆容的妆感

  绿色的眼影加上桃红色的渲染眼周更描绘出立体妆容的妆感。如何规避艳俗显然是我们在达成美艳女人上必须小心翼翼的一环。最要紧的是,我们要明白自己的气场究竟能压得住何种程度的艳光四射。

浓郁的唇妆很有复古年代的气氛
浓郁的唇妆很有复古年代的气氛

  浓郁的唇妆很有复古年代的气氛,特别是那对妩媚迷人的眼妆。这种颠倒众生的魅力,随着30年代好莱坞电影业的蓬勃,淡化了灵异感,更注重于歌颂女人们的艳光四射与不可方物的气质。

应采儿不抗拒艳光四射的美艳元素
应采儿不抗拒艳光四射的美艳元素

  回看演艺圈,很容易发现在女明星里也有为数不少的这样一批美人,她们的共同特点便是:容易让人记得,也容易让人忘记。往往开场获得满堂彩,结果却招人烦,这就是美艳不成的艳俗型美女。当然你也可以发掘自己的美艳潜能,通身细巧的睫毛蕾丝黑色镂空装搭上素面红唇或许就是只适合你而不适合闺蜜的美艳装扮。我们不拒绝一切能让我们艳光四射的美艳元素,我们更懂得控制它呈现在我们身上的形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