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脂肪粒隐形 画个深色单面微熏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8:02  《时尚·COSMO》

  导读:脂肪粒就没救了吗?但是它看上去真的太碍眼了呀!除了选用合适的眼霜外,还可以利用化妆,弱化脂肪粒带来的突兀感。

  遮瑕粉上位

  对于脂肪粒这种凸起的白色斑点,粉状遮瑕品更加适合。因为粉质细腻薄透,有很好的立体感光作用,能柔化肌肤纹理,会从视觉上达到发散的效果,而且眼部肌肤比较特殊,不太适合涂抹过厚的遮瑕品,不然容易发生卡粉和吃妆后集中泛白状况,所以轻薄的粉状遮瑕是首选。而且借助质地良好的粉刷上妆也能减少用手指上遮瑕膏时对脂肪粒与眼周肌肤的伤害。


贝玲妃装模作样遮瑕粉

  贝玲妃装模作样遮瑕粉

  这款无感粉末能以最自然的光折射方式,立即遮盖脸上所有瑕疵,是专为眼袋、黑眼圈及脸部所有瑕疵设计的神奇遮瑕粉!

  亮色眼线小反差

  脂肪粒不同于其他瑕疵,它是白色的,所以从视觉对比的角度,浅色系的眼线比深色系的要更适合,尤其带有细小闪粉的眼线非常适合弱化掉脂肪粒的存在。


植村秀手绘眼线膏

  植村秀手绘眼线膏

  3种不同质地--亚光,星光和金属光。就仿佛绘画的不同颜料和画笔,让你充分享受创作的乐趣。

  深色单面微烟熏锁定焦点

  也是利用视觉原理将焦点锁定在上眼睑,因为上眼睑一般不会产生脂肪粒,而且只用集中在上眼睑的深色的小烟熏配以闪亮的下眼线就是本季最IN的烟熏画法,还因不会太“熊猫”,更适合作为日常妆容。


魅可皇家巴洛克限量眼影

  魅可皇家巴洛克限量眼影

  MGPIN胭脂具有光泽自然的效果,上色均匀,另肤色更健康、红润,含超细致粉体颗粒配方,使产品与肌肤紧密贴合,妆容持久、自然。(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