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传授秘技:用手指打造完美眼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4:02  东方网

  导语:我们的手指温润、饱满、细腻,而且知轻知重,能够体察到脆弱眼部肌肤的需要,尤其是对初学者而言,手指一定会成为你最得心应手的“眼影刷”。

无名指蘸取眼影
无名指蘸取眼影

  第一步:无名指蘸取眼影

  无名指平时很少用到,因此它的肤质也最为柔润和细腻,用它来上眼影再理想不过了;以打圈的方式蘸取眼影。

来回涂抹并上色
来回涂抹并上色

  第二步:来回涂抹并上色

  将眼尾的1/3处轻轻向上提起,然后用蘸有眼影的手指,贴近睫毛根部,从内眼角到外眼角,再由外眼角到内眼角,来回涂抹两次。

将眼影晕染于眼窝处
将眼影晕染于眼窝处

  第三步:将眼影晕染于眼窝处

  然后沿着眼球的轮廓,对上眼睑整体涂抹眼影。如果希望加强眼部立体感,可在眼球外侧的眼睑上适当加重眼影。

突出并集中打造重点
突出并集中打造重点

  第四步:突出并集中打造重点

  上第二遍眼影的时候,你可以针对希望突出的部分进行集中涂抹;也可以换个颜色,打造眼妆的丰富表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