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当冰淇淋遇见慕丝”点亮冬日好气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4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新年将至,浪漫的雪花和岁末欢乐的叮叮咚咚声带来甜美而又温馨的期待 。在这样甜蜜的日子里,无论你是青春洋溢的少女,还是时尚的摩登女孩,抑或是简约的OL,都希望能拥有一份属于自己心底的甜美。当冰淇淋遇见慕丝,她们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现在植村秀为你带来了由内点亮好气色的“冰淇淋面霜”和轻盈顺滑的“慕丝隔离”,它们强强联手,上演“冰淇淋遇见慕丝”的浪漫邂逅,让甜点女孩大呼过瘾,没有卡路里的侵袭,只有红润好气色!


“冰淇淋面霜”由内点亮好气色

  “冰淇淋面霜”由内点亮好气色

  它的出现,被爱用者亲切地称之为“冰淇淋面霜”,上市当月即热销断货,你体验过吗?

  醇 轻旋瓶盖,初识如冰淇淋般浓郁醇厚的面霜;满载高浓度Amalaki、红石榴与茄红素精萃的美肌甜品,伴随着舒悦果香,超凡升华抗氧润活功效,以红色青春能量点亮冬日肌肤的光采红润。

  柔 用指尖轻取,即刻感受让人难忘的柔滑触感;仿佛丝缎缠绕,柔润及心。忍不住想让肌肤马上品尝。

  融 涂抹瞬间,浓郁醇厚的霜体于肌肤表面幻化为轻盈乳液。仿佛冰淇淋在口中缓缓融化,渐渐润入肌底,不留丝毫黏腻。

  润 日式高保湿感配方,为肌肤灌注丰沛水分;肌肤尽情享受“冰淇淋”带来的深度润养,饱满、柔嫩;凛冽冬日,美肌水嫩红润依旧。

  它,就是植村秀红萃光采嫩肤面霜,采用独特的 “冰淇淋”质地,为疲惫肌肤瞬间注入红色青春能量。以内养外,让你在干燥的冬日,依然恒享光采红润好气色。


“慕丝隔离”20年的经典至爱

  “慕丝隔离”20年的经典至爱

  它,是植村秀老先生的囊中至爱--全能泡沫隔离液,它拥有独一无二的慕丝质地及神奇的上妆感受,让无数粉丝为之疯狂倾倒。慕丝般的泡沫质地,只需要薄薄一层遮盖,肤色就可以变得清澈和细腻。它不仅可以完美修正肤色,还可以持久贴合妆容,像慕丝一般轻盈顺滑的隔离液,每个爱美女孩儿都应该拥有!

  弹力慕丝 瞬间修色

  摇晃、垂直、挤压,只需简单三个动作,令人无限心动的弹力慕丝便诞生了!泡沫中富含的珍贵海洋深层水为肌肤带来透明质感的同时温和保湿,丰富的矿物质和营养元素可以改善肌肤状况,贴心修正肌肤黯色。

  精致细腻妆效 毫无厚重妆感

  作为轻薄服帖的底妆产品,泡沫隔离非常值得推荐。如果你希望“有妆似无妆”,只需使用泡沫隔离加遮瑕膏来打造底妆。这样看上去既自然,又不失精致细腻; 如果你希望打造特殊妆效,但又怕妆感厚重,泡沫隔离也是好帮手。例如在泡沫隔离之后轻扫一层珠光蜜粉,即可马上获得轻薄通透的闪光妆效。(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