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赶走皱纹 妙用面霜按摩祛皱魔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9:18  爱美网

   导语:肌肤干燥,你的脸蛋也开始布满了干纹和细纹,你应该如何来保养自己的肌肤,抵挡皱纹的侵袭呢?利用乳霜来按摩吧,只需要懂得这些指尖的小魔法,就可以让按走让你忧心忡忡的难看纹路了。

  赶走唇纹
赶走唇纹

  唇纹

  沿着唇部轮廓,拇指和食指指尖以细纹相同的角度轻快捏压肌肤,重复五次。

 赶走颈纹
赶走颈纹

  颈纹

  涂抹颈霜后,两手以斜向上至耳后的手法按摩颈部,同时在耳后附近斜着向下以轻柔的力度做适中的按压,这与颈静脉血流的方向一致,既可促进血液循环,消除酸痛,更防止皱纹出现。

 赶走抬头纹
赶走抬头纹

  法令纹

  法令纹底部向上朝着鼻翼两侧推进,以拇指和食指指尖轻轻捏压肌肤。捏压动作需均匀对称,以法令纹相同的方向按摩,重复五次。

  赶走法令纹
赶走法令纹

  抬头纹

  双手贴耳,指尖按住发际线的部位,用力向后拉,眼睛努力往下看,帮助拉伸额上的皮肤,缓解抬头纹的形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