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编辑试用体验:全新兰蔻小黑瓶眼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6:51  《风尚志》

Lancome Génifique美颜活肤液+Lancome Génifique精华眼膜霜 

  Lancome Génifique美颜活肤液  780元/30ml

  Lancome Génifique精华眼膜霜   560元/15ml

  如果你的化妆台上现在还没有小黑瓶的身影,你就OUT了!这款在全球引发抢购风暴的基因打底液,刚上市几个月就在法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独揽美容专业大奖无数。更在国内获得“Cosmo2009美容盛典”的“年度抗衰老类产品”金奖,《ELLE年鉴》的年度最佳产品奖。现在,小黑瓶家族将奇迹延续,全新小黑瓶眼霜,让眼部护理全面跨入基因时代。

  小黑瓶前传

  由基因保养引发的热潮

  2009年抗老的最热门词汇就是基因保养,这股热潮正是由Lanc?me小黑瓶引发的。这款神奇的精华肌底液,将基因保养第一次带入了我们的视线。

  1. 发现,定格青春的秘密

  研究人员发现,基因决定了肌肤根源的年轻状态,承担着肌肤自我修复的使命。当岁月流逝,基因的活性降低,生成的年轻蛋白质数量不断减少,肌肤的底子日益受损。

  2. 保养,从“基因”开始

  Lancome首次突破基因组学与蛋白质组学的研究成果,以“保养基因”为核心的小黑瓶,能重新激活基因活性,恢复年轻蛋白质合成,帮肌肤打好底子,从而令后续的保养品效果加倍。

  小黑瓶眼霜

  基因家族延续的3个养目奇迹

  1. 养眼,从打底开始

  小黑瓶眼霜继承了小黑瓶家族的传统,以基因保养为核心,帮助眼部产生更多“年轻蛋白质”,从而让眼周肌肤的底子越来越好。

  2. 1:1配比,基因保养更升级

  针对眼周的不同问题,把小黑瓶眼霜和你喜欢的眼霜做1:1调和,混搭后的眼霜可以发挥前所未有的3倍功效。

  3. 睡眠眼膜,明眸“雪融花”

  如雪花般一触即融的质地,不但是眼部基因保养的肌底液,更可以作为睡眠眼膜来用。每周1~2次,敷厚厚的一层在眼部,再轻柔按摩,经过一夜好眠,退去倦意的明眸自然散发奕奕神采。

  《风尚志》编辑试用


沈莹  资深美容编辑

  沈莹  资深美容编辑

  干性肌肤

  特别适合秋冬使用,只需和保湿眼霜搭配使用2天,就能明显感到眼部细纹减淡,眼周更水润。即使在非常干燥的飞机上,眼周依然不会感觉干燥。


朱奕凝  资深美容编辑

  朱奕凝  资深美容编辑

  混合性肌肤

  油脂粒的阴影一直让我不敢用太滋润的眼霜,这款雪花质地的小黑瓶,用到肌肤上就化掉了,毫无黏腻感,再配合使用补水或美白眼霜,也能全部吸收。现在加班到凌晨,也不怕有熊猫眼了。


王玮琳  助理美容编辑

  王玮琳  助理美容编辑

  敏感性肌肤

  冬天肌肤很怕在冷热温差太大的环境交替,这款眼部肌底液和小黑瓶一样,能增强肌肤的耐受力和抗敏度,眼周肌肤吸收力更强,以往要按摩一会儿才能完全吸收的滋养眼霜,现在只需轻揉几下就OK了。说起来很神奇,试了才知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