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过年拜见公婆 乖巧稳重妆容留下好印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7:44  新浪女性

  导语:春节要跟老公到远方的公婆家过年,面对并不算特别熟悉的公婆,还有几乎从未谋过面的七大姑八大姨,绝对不能像平时上班打扮得那么随便,也不能像派对上打扮那么旷野,这次需要稳重大方的打扮,做一回娴淑太太。化妆包里一定必不可少下面10件宝贝。

  讨巧tips:清透底妆可以打造你乖巧稳重的第一印象

拜见公婆要端庄 清透裸妆最适合

拜见公婆要端庄 清透裸妆最适合

尽管冬天有抽干皮肤水分之势,但使用保湿精华打底的方法,彩妆师已经不推荐了,彩妆师强调:上粉底要像涂紧致乳液一样做提拉。粉底刷沾上粉底液后,由鼻翼向脸颊以提拉式涂抹,不仅能让粉底更轻薄贴合,而且不会牵扯皮肤,给皮肤更贴心的呵护。使用的量一般为按压一下,大颗黄豆大小。 >>详细

  底妆品推荐:


兰芝雪凝润光滑盖防晒粉饼SPF35
兰芝雪凝润光滑盖防晒粉饼SPF35

  1、兰芝雪凝润光滑盖防晒粉饼SPF35 PA+++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拥有更加贴合肌肤的细腻粉质,帮助打造自然通透的完美妆效。控油微粒有效吸走肌肤过剩油份,赋予肌肤一整天的清爽粉嫩感觉。拥有更加精致小巧的时尚外观,让您随时随地成为瞩目的焦点。高度防晒指数,有效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雅漾焕彩无油遮瑕隔离粉底乳
雅漾焕彩无油遮瑕隔离粉底乳

  2、雅漾焕彩无油遮瑕隔离粉底乳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含防晒指数SPF15,可有效抵抗紫外线的侵害。蕴含维生素E,可抵御自由基伤害,并预防光老化。产品具低过敏性,不引起粉刺,适合所有类型的敏感皮肤。无油乳液质地,轻松延展遮盖,令妆容自然清透。防水防汗配方,妆容更持久贴合,且为哑光妆效。特设2款颜色,专为亚洲女性肤色精心设计(自然色/瓷白色)。

Benefit哑光女孩定妆蜜粉
Benefit哑光女孩定妆蜜粉

  3、Benefit哑光女孩定妆蜜粉【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这款如飘羽般轻盈的蜜粉是打造哑光肌肤的最后一步绝招。用刷子沾取并掸掉多余的蜜粉,轻刷于T区,光滑无油的哑光效果就精彩登场啦!轻透色泽还能让肌肤更显清新爽净!来试试吧,你将会看到……做哑光女孩太美妙啦!

DHC红粉玫瑰妆前乳SPF30
DHC红粉玫瑰妆前乳SPF30

  4、DHC红粉玫瑰妆前乳SPF30 PA+++【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修正肤色,且赋予肌肤完美透明感与光泽的妆前乳。采用大量天然保加利亚玫瑰为原料(保加利亚政府认定的天然大马士革玫瑰精油)。以日本国内基准的上限浓度添加了辅酶Q10等美容保湿成分,呵护肌肤使其持久水润。同时配以粉红色调为主的复合珠光,发挥特有光效,巧妙遮盖毛孔、凹凸,并能均匀肤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