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巧妙三招 通勤妆轻松变身春季踏青动感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7:18  尚妆网

  导语:春季最适合去郊外踏青,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久坐办公室的OL们如果踏青还化着上班通勤妆未免太死板哦,今天分享几个小小改变技巧,这个周末就把通勤妆变成踏青妆去痛快游玩吧!

皮肤呈现健康红润
皮肤呈现健康红润

  底妆:为配合金色的阳光与好心情,选用具有防晒作用的保湿粉底液着底色,颜色最好与肤色一致。也可调入少许粉红色胭脂,使皮肤呈现健康的红润色泽。

眼部化妆可使用与春色相近颜色
眼部化妆可使用与春色相近颜色

  眼妆:眼部化妆可使用与春色相近的草绿与柔黄。眉毛画浓密的一字眉型更显活泼,以自然眉色为佳,忌浓艳。运动中稍稍上扬的眉型给人以丽质天生的感觉。

宜选用接近唇色的唇彩
宜选用接近唇色的唇彩

  唇妆:与整体妆容搭配,宜选用接近唇色或淡粉色系的口红或唇彩,不画唇线,也不必使用有光泽的唇膏,体现休闲随意、青春活泼。

外出记得擦上防晒霜
外出记得擦上防晒霜

  贴心TIPS:

  由于踏青需要运动的关系, 皮肤会出油和出汗,化好的妆会很快脱落,甚至还会造成毛孔堵塞, 皮肤还会吸进一些化妆品的不良成分。所以,化妆前,首先要做好一定的准备工作。

  1.洁肤后,用化妆棉蘸取有软化角质功效的化妆水轻擦全脸,借助棉片中的纤维将皮 肤上的污垢及多余油脂去除,可以稳固妆容,使之持久。

  2.选择适合肤质的润肤霜、营养霜补充水分和滋润皮肤,使皮肤舒展不干燥,做好皮肤的基础保养。

  3.记得擦上防晒霜,解决“灿烂春光”带来的烦恼,且隔离脏空气与化妆品中铅质与色素。

彩妆进修班:春日性感双眼6步睫毛刷法

彩妆进修班:春日性感双眼6步睫毛刷法

睫毛虽小,却对眼睛这灵魂之窗的魅力程度起重要作用,要实现完美眼妆,睫毛妆效是不容忽视的。但是刷睫毛、戴假睫毛也很有难度。 >>详细

彩妆进修班:了解眼线3法则画无敌电眼

彩妆进修班:了解眼线3法则画无敌电眼

眼线是塑造精致眼妆的必备武器,更是体现眼部韵味,改善眼型,提升个人魅力的良好帮手。但眼线也是公认难以驾驭的化妆步骤之一。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