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35期:春日性感双眼6步睫毛刷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7:5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睫毛虽小,却对眼睛这灵魂之窗的魅力程度起重要作用,要实现完美眼妆,睫毛妆效是不容忽视的。但是刷睫毛、戴假睫毛这样的小巧动作对不少女生来说却很有难度,总是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小编为你公开刷睫毛、戴假睫毛的技巧技巧,魅力双眼从完美睫毛开始!

掌握以下刷睫毛技巧就可能拥有张韶涵搬迷人电眼
掌握以下刷睫毛技巧就可能拥有张韶涵搬迷人电眼

  往期回顾:

彩妆进修班第34期:微整形妆出标准美人鼻 彩妆进修班第33期:打造迷人裸额赢人缘
彩妆进修班第32期:8个技巧圆脸变瓜子脸 彩妆进修班第31期:打对腮红快速瘦脸庞

  刷睫毛6步走:

  Step1:将底膏刷头先于瓶口刮去多余纤维,否则之后睫毛会容易纠结。

  Step2:底膏不要刷超过3次,不然黑色睫毛膏不易全部覆刷,刷后要等30秒,让底膏呈半干状态再上黑色睫毛膏。

睫毛根部浓密感要“Z”字型来回刷
睫毛根部浓密感要“Z”字型来回刷

  Step3:在最需要强调浓密感的根部以“Z”字型来回刷,中段及尾端则直接往上刷,比较不会纠结。

  Step4:为了表现浓密感,眼头、眼尾和下睫毛连一根都不能忽略,此时小刷头睫毛膏就成为好帮手。

  Step5:刷了下睫毛,眼睛存在感会顿时放大一倍。同样利用小刷头睫毛膏以垂直方式仔细涂刷每一根睫毛。

  Step6:睫毛要浓密又不要蟑螂腿出现,就利用小钢梳(塑胶梳不够力)将卡住的睫毛疏开,才是完美的浓密睫毛。

睫毛要浓密不要蟑螂腿
睫毛要浓密不要蟑螂腿

  戴假睫毛7步走:

  Step7:将假睫毛中心对齐眼睛中央,以比黑眼球略宽的部分为中段,将假睫毛剪成三段。

  Step8:先取中间段的假睫毛,将假睫毛的梗稍微弯曲,以便更贴合眼睛弧度。

  Step9:将适量睫毛胶涂在假睫毛梗上,等胶水变半透明略干后,再进行黏睫毛动作。

  Step10:黏假睫毛前要先夹翘睫毛,把中间段假睫毛对准眼睛中心,务必要黏在睫毛生长的根部。

真假睫毛融合更完美
真假睫毛融合更完美

  Step11:接着取假睫毛尾段对齐眼尾黏贴,直接让这段假睫毛与步骤4的重叠,并不妨碍完妆,通常黏两段睫毛已足够,如果想要更浓可把眼头段的假睫毛也黏上去。

  Step12:使用夹子调整假睫毛的翘度,如果由侧面看有两层睫毛的情况,就需要调整假睫毛的翘度(这就是黏睫毛前一定要先夹睫毛的原因)。

  Step13:使用睫毛膏刷睫毛,让真假睫毛融合在一起。

  口碑单品推荐: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滋养睫毛底膏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滋养睫毛底膏

产品规格价位:220元/9ml
    产品亮点:滋养调理睫毛,能显著增加其长度,并给予强化和滋润,为后续使用的睫毛膏提供了一个基底,使睫毛膏能更牢固地黏附。在夜间睡眠时能自动调理并修护睫毛,通过强化滋润,减少睫毛断裂现象。不含香精香料,经眼科医生测试通过,可放心安全使用。 >>详细

安娜苏/ANNA SUI 超纤长奢华睫毛膏

安娜苏/ANNA SUI 超纤长奢华睫毛膏

产品亮点:两种纤维结合让增长的效果更显著。超强定型聚合配方能强化睫毛。密度适中的刷毛让睫毛膏体中的纤维均匀分布于每一根睫毛而不掉落。
    网友评论:纤维是植物的,除了能有效增长睫毛外还有保护滋养睫毛的功效,把我乐坏了,超长!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