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炫色妆容 世界公认的2010年最IN妆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0:51  瑞丽女性网

  导语:走过4个时尚之都、过了旋风快般的4大时装周,看着满目的炫色妆容发型,让我们看到了真正属于2010年的潮流美妆报告,从妆容到发型,从眼影到指甲油,每一个细节我们都不曾放过,为的就是想呈现出最具权威性的美妆预言。

  NO.1 无瑕裸妆

无瑕裸妆
无瑕裸妆

  造型: 这季所诉求的是避免过重的粉底,彩妆师选择以遮瑕膏和雾薄般的粉底来带出模特儿净亮的肤质。

  专家小妙招: “我最主要是想要呈现肌肤自然的活耀感。“彩妆师Pieroni。说。”我在AtMoschino时装秀开始前就先为每个模特儿稍微简单的做脸,这样才能让肌肤看起来更光亮有弹性。”

  NO.2 最实用百搭的咖啡色眼妆

最实用百搭的咖啡色眼妆
最实用百搭的咖啡色眼妆

  造型: 棕色很强烈,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深煫,但同时又带种柔和的感觉,也不会太过分招摇。”可说是眼妆的最佳选择,也是我画晚宴眼妆最喜欢搭配的颜色

  专家小妙招: 彩妆师Kaliardos表示︰我使用棕色蜜粉取代了眼影,这样能够让眼神看起来更加深岁有神,将眼影擦在眼皮皱折然后均匀涂抹开来,并戴上假的下睫毛后再轻扫过下眼睑的地方。

  NO.3 最引人注目麻花盘发

最引人注目麻花盘发
最引人注目麻花盘发

  造型: 这个发型的技巧就在于将盘发变的更有变化,看似高难度的盘发其实几个简单步骤就可以完成,造型的技巧就是将你的头发像是须根卷起并盘绕在你的头上。

  专家小妙招: Edwards表示︰为了要让你的脸部更为突出,将头发从下巴的高度或是从颧骨开始分线。

  NO.4 春日缤纷眼彩

春日缤纷眼彩
春日缤纷眼彩

  造型: 鲜艳大胆的颜色在各地的时装周都看的到,营造出欢乐又开心的时尚秀。

  专家小妙招: 为Luella化妆的彩妆师Hannah Murray表示︰先在眼睑部位涂上 饰底乳,让眼影的颜色更佳亮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