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太太团驾到 明艳妆容玩转南非世界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1:21  爱美网

  导语:足球圈里有这样一群女人,她们的名字叫“太太团”(“WAG”),意思为球员妻子和女友们(Wifes And Girlfriends)。要想跻身“太太团”并维持自己在其中的地位并不容易,这些曾经平凡的女人首先需要把自己从“灰姑娘”变成“白雪公主”来钓到球员,这之后的生活就是购物、健身、美容和时尚派对,来维持自己的曼妙身材和时髦装束。在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球迷们对“太太团”的讨论更加热烈起来,尤其是她们的服装,妆容,等一些时尚花边话题。下面和您一起看看“太太团”的美女们的绝色妆容。

  世界杯上最耀眼的除了球星,还有他们漂亮的家属,太太团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装点了男人味十足的足球世界。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太太们或清纯或性感的妆容造型。

  英格兰鲁尼妻子 爱丽丝-布莱格利


英格兰鲁尼妻子 爱丽丝-布莱格利
英格兰鲁尼妻子 爱丽丝-布莱格利

  作为鲁尼青梅竹马的妻子,的火爆脾气与鲁尼旗鼓相当。德国世界杯时,在一家夜总会里,英格兰太太团与当地球迷发生冲突,结果“太太团”大获全胜,对方的脸上布满了被太太们抓伤的爪痕。  

  妆容特色:眼妆是整个妆容的特点,加宽上翘的眼线使眼睛变得妩媚动人,浓密卷翘的睫毛提升整个眼睛的亮度,妩媚而有点杀气的眼妆烘托出本人的型格。

  英格兰-克劳奇女友阿比-克兰茜

英格兰-克劳奇女友阿比-克兰茜
英格兰-克劳奇女友阿比-克兰茜

  “竹竿”克劳奇最近有一个“圣彼得”的新绰号,因为他有一个美艳的模特女友:阿比-克兰茜。 金黄色长发、浅灰色眼睛、古铜色肌肤、身材苗条却不失性感……克兰茜用自己的美貌秒杀了三狮军团第一高中锋。

  妆容特色:黑白摄影显得阿比-克兰茜格外性感,原本的性感美貌又增添了几分。上眼线和下眼线的充分描绘使得即使是黑白影像,眼睛的杀伤度丝毫不减。

  意大利-吉拉迪诺女友布莱格利

意大利-吉拉迪诺女友布莱格利
意大利-吉拉迪诺女友布莱格利

  转会佛罗伦萨后,吉拉迪诺又找回了进球的感觉,这同样也有女友布莱格利的功劳。前不久,某运动品牌特别设计了一套七款的纪念版夺冠球衣,为意大利代言的是吉拉迪诺的女友布莱格利。至于说效果,两个字——“犀利”。

  妆容特色:整个妆容干净透亮,没有多余的颜色涂抹,极富有动感。而大地色的眼影则是这款休闲运动妆容的重点,既能很好的勾勒出眼睛的深邃,却又保持了妆容的整洁度,符合运动风。

  阿根廷-梅西女友 安东内拉

阿根廷-梅西女友 安东内拉
阿根廷-梅西女友 安东内拉

  梅西最先的绯闻女友是阿根廷性感女星卢西亚娜,那段“姐弟恋”曾引起过巴萨球迷的恐慌。他们生怕梅西就此迷失在卢西亚娜的温柔乡中。不过,他们很快就放心了。梅西的真爱原来只是家乡一个名叫安东内拉的大学生,她长相乖巧,清纯可爱。

  妆容特色:正如上段所描述的那样,梅西的女友与其他妖艳野性的太太们相比,实在是清纯的可爱,小麦色的皮肤显得格外健康,自然而不做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