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谁是最佳女主角 金曲奖最美女星妆容TOP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1:12  爱美网

  导语:近期举行的第21届金曲奖,巨星云集,美女争艳,我们来看看在红地毯上的妆容和发型,有多少是衬得上美女名号的。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

  妆容点评:冷艳美女这次的妆容并不冷艳,眼影、腮红都采用了暖色系,可能是为了配合的裙装的颜色吧。

  发型点评:沿袭了惯常性感的特色,在简单之中显性感。只是把头发向后全部梳起,还显示出了高挑的身材。

  总评:这是莫文蔚成功的造型之一,她会利用自己的身高和身材优势,一一将它们凸显出来。不过,人美女底子好就是不同啊!

  林依晨

林依晨
林依晨

  妆容点评:用淡妆衬托出了公主打扮,淡粉色的眼影和腮红,显出了林依晨的活泼可爱。

  发型点评:刘海略显厚重了点,如果是用个飘逸轻巧的发型,会更加配合公主的造型。

  总评:总体来说,公主的打扮还是很适合娇小玲珑的林依晨,她的努力瘦身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脸蛋就明显小了很多。

  小S

小S
小S

  妆容点评:两侧的腮红恰到好处的符合了白雪公主的主题和造型,唇彩也十分明智地选择了散发青春可爱气息的粉红。

  发型点评:20世纪迪士尼动画片白雪公主的发型、服装,我都开始佩服造型师了。

  总评:小S真称得上是百变女王了!只要是我们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出来的造型。

  那英

那英
那英

  妆容点评:那英总是喜欢用很艳丽的颜色,但是这往往会更突出她大大咧咧的气质。

  发型点评:利落的偏分发型极好地衬托了抹胸晚礼服,可是无论在什么场合看,永远都是这个发型。

  总评:歌坛的大姐大凭的是实力,不用靠造型抢眼球了,歌声说明一切!

  张惠妹

张惠妹
张惠妹

  妆容点评:夸张的眼影,超长的睫毛,冷艳的底色和唇色,看起来很像一个人。

  发型点评:标新立异的白头发,将一大撮头发留至前额,在颁奖礼上能迅速抓住眼球,但现实中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总评:阿妹的造型也是百变的,这就是传说中的gaga?

  范晓萱

范晓萱
范晓萱

  妆容点评:整张脸蛋的淡妆只突出了深红的眼影,这也是范晓萱一如既往的搞怪风格。

  发型点评:齐刘海、碎发、不对称……这些在平常很常见的元素,一放到她身上感觉就完全不同了。

  总评:这是范晓萱又一成功的怪异造型。她和阿妹的造型在现场谁比较受到关注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