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粉嫩眼影 成就夏天清爽眼妆新感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1:15  爱美网

  导语:夏季我们总想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特别是眼睛的部分,很多人都舍弃的浓重的烟熏眼妆以及眼线,都想用清爽的眼影来代替,今天就让我们来介绍一款粉嫩的清爽眼妆,让你在炎炎呢夏日都能有一个清爽好心情。

  模特示范粉嫩眼妆

模特示范粉嫩眼妆
模特示范粉嫩眼妆

  模特的眼妆示范,非常的清新,甚至都没有给人任何的负担感觉,而且眼睛并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红肿反而会让双眼看起来更加的明亮而且大。

  TIPS 1

红色系的眼影
红色系的眼影

  首先红色系的眼影会给人一种会让双眼看起来非常红肿的感觉,其实只要你能够找对地方涂抹不但不会显得红肿反而会让双眼看起来更加的清爽。

  TIPS 2

眼尾的位置上涂抹上粉红色的眼影
眼尾的位置上涂抹上粉红色的眼影

  我们在眼尾的位置上涂抹上粉红色的眼影,但是眼睑的正中间可千万不能够涂抹,一旦涂抹在这个位置上那就会造成红肿的感觉,然后我们在用黑色的眼线膏来进行眼型的勾勒,自然双眼就会变得更加的明亮有神了。

  Step 1

眼窝扫上浅灰绿色粉状眼影
眼窝扫上浅灰绿色粉状眼影

  首先在眼窝位置扫上浅灰绿色粉状眼影打底,然后在眉骨位置涂抹上银白色眼影作高光,令眼形更凹凸分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