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温柔立体感眼妆 打造幸福感女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1:0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今年夏妆,收起锐利、艷丽的眼神,粗粗的上扬眼线、浓浓黑黑的熊猫妆都出局!夏天妳该呈现出好温柔、好舒服的好女孩形象,像是法国甜点舒芙蕾一般,蓬松柔软不黏腻的感觉。呈现舒芙蕾女孩的关键在于脸上一切的线条都要柔和化,利用色彩晕染来取代线条,让五官看起来既柔和,却又不失立体感。

  现在,就要教你7步骤完成幸福感满分眼妆,只要5分钟哦!

  柔和BUT立体:水洗晕染法LOOK

水洗晕染法LOOK
水洗晕染法LOOK

  妆容重点:选择带有金色光泽的藕灰色,创造出温柔的眼神。以同色系眼影,重点在于利用晕染刷法以及以黑色睫毛膏代替眼线,创造出柔却又立体的眼妆效果。

  Step1.眼部打底,妆容更持久

眼部打底
眼部打底

  想画出好舒爽、好乾净舒芙蕾眼妆的妆前打底工作。舒服的舒芙蕾眼妆成功的关键,在于眼妆要很乾净、很清澈,才能散发出舒服的光泽感,因此上妆前的打底工作最重要!尤其眼皮的部位,可以打底膏修饰黯沉眼皮色让眼妆更持久。选择眼部专用的打底膏,大面积涂抹在上眼皮处,因为比较厚重的质地,能修饰黯沉的上眼皮色,以及眼皮上的小皱褶,创造出比较乾净透亮的眼皮,而且还能帮助后续的眼妆持妆效果更久。

金色眼影
金色眼影

  Step2.

  使用指腹沾取带有珠光效果的金色眼影,大面积按压在上眼窝处,创造眼皮的光泽感以及帮助粉状的眼影更服贴。

  Step3.

  使用眼影刷沾取灰色眼影,由睫毛根处往上刷拭,创造出深浅效果。

  Step4.

  选择比黑色柔和的咖啡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上眼线,眼尾不需刻意上扬,眼神才不会太锐利。

选择浓密型睫毛膏
选择浓密型睫毛膏

  Step5.

  接着再沾取同样的灰色眼影,由眼尾往眼头3/4处刷拭。

  Step6.

  接着再使用眼影刷沾取金色眼影,刷拭在眼头处。

  Step7.

  最后选择浓密型睫毛膏,沿着睫毛根处以Z字型刷拭出浓密睫毛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