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DIY五步修脚法 在家享受专业足部sp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2:15  VOGUE时尚网

  导语:修脚真是一件超级舒服的享受,特别是在辛苦了一天之后,来个足部spa实在是身心的双重放松。如果你想要完美的修脚服务,但是又懒得跑专业的美甲沙龙,护甲大师Skyy Hadley给出一些建议,简单5步让你在家也能享受spa。DIY达人们,正是穿凉鞋的季节,看看Skyy大师给出的tips吧,能让你的脚健康又漂亮!


下班后来个足底spa让身心放松
下班后来个足底spa让身心放松

  第一步:泡牛奶

泡牛奶
泡牛奶

  先去掉脚上残留的指甲油,喷上一些防菌喷雾,然后就可以把脚放在牛奶和水中浸泡10分钟。牛奶是关键的一步,它能滋养足部皮肤还能帮助死皮细胞脱落,并且,牛奶到处都能买到,你也可以用过期的牛奶,废物利用更环保。

  第二步:角质护理

  修剪好指甲的形状后用专业去角质霜或者按摩油按摩脚趾和足部几分钟,不要拉扯指甲上的死皮,这样会引起感染并且更容易产生倒刺,用专业的剪刀修剪。

  第三步:聪明使用磨砂

  趁指甲上还有护肤霜的时候把指甲表面打磨光亮,然后在脚上涂抹磨砂膏并在死皮堆积的重点部位加强按摩。如果死皮和老茧堆积过多,比如脚跟和脚掌靠近拇指根部的球形部分,可以用磨脚石打磨。

  相关产品推荐:

曼秀雷敦/MENTHOLATUM 护甲润手霜

曼秀雷敦/MENTHOLATUM 护甲润手霜

  产品亮点:含角质蛋白,帮助修护指甲,保持指甲健康亮泽;天然维生素E,有效抗氧化及保持肌肤柔软嫩滑,锁紧水份,保持肌肤柔润。
网友评论:以前都没有注意手甲的保养,现在开始重视这点了,买了之后用了的确很滋润,特别适合我这种天天用电脑的人。 >>详细

水芝澳/H2O 润手护甲霜

水芝澳/H2O 润手护甲霜

  产品亮点:轻柔润手护甲霜,绝不油腻,具有补充手部肌肤水份的功效,使双手柔软润滑。能有效减少裂纹、干燥及红点的产生。
网友评论:我的手以前特别干,现在用这款护手霜之后很滋润,而且冬天夏天都可以用,完全不油腻。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