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想要做粉红可爱教主 学杨丞琳甜美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1:49  爱美网

  导语:可爱教主杨丞琳一直以甜美笑容打动人,今天为你盘点多款粉嫩妆容,特别适合甜美系的女生来模仿哦!

森林妆容的造型
森林妆容的造型

  森林妆容的造型感迎合了当下的美妆浪潮,淡淡的着妆很好地衬托了精致脸庞,打造出可爱教主的清新气质。

纤长的睫毛
纤长的睫毛

  纤长的睫毛让眼神像一汪湖水一样清澈动人,淡粉的唇色恰到好处,好一个小脸美人。

珊瑚橘腮红
珊瑚橘腮红

  大面积运用了珊瑚橘腮红,眼部只用黑眼线自然勾勒,加上水润的虾肉色唇彩,阳光又恬静。

清新淡雅的橘色妆容
清新淡雅的橘色妆容

  清新淡雅的橘色妆容就像清甜的橙汁一样秀色可餐,轻薄的粉橘色腮红和莹亮唇彩,掩饰不住其少女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