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诱惑妩媚 教你拥有梨花装嫩俏皮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1:37  爱丽女性网

  导语:年过30却保持着让女人们疯狂羡慕的身材和天使的脸庞,这个让梨花头风靡亚洲的女人成为了少女们心目中的模仿对象,看看梨花本季给大家带来什么新鲜的美丽讯息。


偏桔的唇色粉嫩的腮红
偏桔的唇色粉嫩的腮红

  偏桔的唇色粉嫩的腮红,装嫩必备的颜色。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装嫩对底妆的要求比较高,如果没有天生丽质的好肤质就请认真的对待底妆。

眼妆不必过于浓郁
眼妆不必过于浓郁

  眼妆不必过于浓郁,内眼线+睫毛膏+大地色眼影足矣打造出迷人的芭比眼妆。

眉毛的颜色最好与头发颜色接近
眉毛的颜色最好与头发颜色接近

  另外,眉毛的颜色最好与头发颜色接近,如果不想你的脸上看去无比诡异的话,绝对不要出现黑色眉毛和黄头发的组合。

  产品推荐:

  绝配无瑕细腻贴合两用粉饼

绝配无瑕细腻贴合两用粉饼
绝配无瑕细腻贴合两用粉饼

  巴黎欧莱雅新一代细腻贴合粉饼,打造会呼吸的裸妆,舒适轻盈不掉粉!

  新一代易延展粉质科技,舒适贴合每一寸肌肤。

  全新超柔贴合科技,绝配亚洲女性肤质与肤色,12小时无油光。

  精确贴合肤质肤色,妆效持久、轻薄、透亮,轻松打造会呼吸的裸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