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恶魔妆容登陆 美丽香艳侵袭地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0:06  爱美网

  导语:欢迎来到恶魔世界。夏日跑趴季正在火热上演,你还在keep矜持?实在很不上道!由骨子里散发邪恶味道的恶魔美妆,被范冰冰等一干明星带热时尚圈,在当季更到达高潮。不用担心恶魔妆惊倒一大片,4种新范儿恶魔杀伤力各不同,魅力不分伯仲!

恶魔妆正流行
恶魔妆正流行

  恶魔妆正流行

妖媚恶魔妆
妖媚恶魔妆

  妖媚恶魔是恶魔妆演变的大多数,上挑黑色烟熏眼、鲜红嘴唇、白皙皮肤,极其适合东方人的轮廓,且这一形象让范冰冰带红整个亚洲。

清爽、俏皮的邻家小恶魔
清爽、俏皮的邻家小恶魔

  清爽、俏皮的邻家小恶魔是时下赶时髦的90后的最爱,最大特色就是宽而浓重的下眼圈,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再配合一款“隔夜发”,邪恶劲儿十足。范晓萱使用的蓝色下眼影,有创新个性,相当推荐。

浓黑的粗眉
浓黑的粗眉

  浓黑的粗眉看上去颇有野性,比起恶魔妆来,猫眼妆实在是太小儿科。还有诸多创意十足的恶魔造型,不必束缚于一些条条框框,最棒的恶魔妆一定是充分施展你的个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