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神秘孔雀蓝眼妆 打造bling bling闪亮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0:08  爱美网

  导语:孔雀蓝听起来挺神秘的,其实也可以做为日常妆容的主打色哦,今天就为你介绍一款孔雀蓝的日常妆容,神秘的蓝色眼影是妆容的最大重点。

漂亮俏皮妆容
漂亮俏皮妆容

  这样的蓝色涂在眼睛上,有点俏皮,有点神秘,可是绝对漂亮!究竟这款妆容怎么化,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眼妆用品:

眼妆用品
眼妆用品

  t'estimo白金盘#03

  j s眼影膏#01

  黑色极细眼线笔

  t'estimo绿色眼线笔

  斑点狗睫毛膏

  elise假睫毛#079

  上眼影

上眼影
上眼影

  t盘中,米色A打亮眉骨。浅棕色B擦眼窝,深墨绿眼线色C擦眼折范围。用手指将js眼膏E推匀在2倍眼折范围。t盘金色亮粉D扫在眼窝和眉骨中间的位置。黑色眼线笔化内眼线。夹睫毛,刷睫毛膏,戴假睫毛。

  下眼线

下眼线
下眼线

  t'estimo绿色眼线笔化整条下眼线。眼尾压少许t盘C色。用手指在整条眼线范围压一层js眼影膏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