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猜我几岁 重返童颜魔力彩妆全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7:10  嘉人中国网

  导语:虽然并不想承认,但是当越来越多乳毛未褪的生鲜势力都开始混迹时尚圈玩转潮流时,内心还是会闪过一丝惊慌--和她们那婴儿般的柔嫩肌肤,以及让人怦然心动的自然红晕相比,自己会不会立时显得黯然无色、光彩顿失?于是,魔力彩妆就成了快速“重返童颜”的救命稻草。无需魔咒、不必祷告,只要掌握薄透粉嫩的轻感上妆技巧,Baby Face就能即刻拥有!

  粉底、睫毛膏、眼影、腮红……这些最基础的化妆小物由于化妆师专业的上妆技巧,极大程度地发挥了“伪妆”功效。

  如何利用它们最巧妙轻松地塑造Baby Face?现在就为你奉上最实用的“宝贝计划”:

必不可缺的妆前保养
必不可缺的妆前保养

  Step 1.必不可缺的妆前保养

  Top Tips:

  1. 面膜是最佳的急救明星,其中片状面膜既方便又高效,而泥状或膏状的涂抹式面膜由于对肌肤的抓着力较好,会带来清洁不便的麻烦,不太适合在妆前使用。

  2.在妆前保养后,担心肌肤受到滋润容易出油的人,可以尝试用冰镇干毛巾敷在脸上,能瞬间降低肤表温度,收缩毛孔,会让出油现象改善不少,也减少脱妆问题。

让眼部周围亮起来
让眼部周围亮起来

  Step 2.让眼部周围亮起来

  Top Tips:

  1.选用底色为粉色、桃色或者是黄色的遮瑕膏,可以中和眼周一圈圈的蓝色及绿色。当眼圈变成褐色时,使用黄色系遮瑕膏效果会更好。

  2. 如果黑眼圈不很严重,不必将眼下方全涂上遮瑕膏,只需从内侧到眼线的1/3处使用少量遮瑕膏即可。这样会使双眼看起来更大。

营造无瑕通透底妆
营造无瑕通透底妆

  Step 3.营造无瑕通透底妆

  Top Tips:

  1.如果想要遮盖局部瑕疵,建议先使用珠光饰底乳,再局部遮瑕,此时珠光从底层透出,可以减轻粉感,而且珠光具有镜面反射效果,能将细纹隐形。

  2.要营造年轻活力的妆效,不妨在遮瑕之后,选择比肤色亮一号的粉底,涂抹在T字位,额头和脸颊两侧,制造出立体妆感,再用刷子上下前后打圈修饰,让粉底与肌肤彻底融合。或者在粉底液中调和珠光饰底乳也可以提高肌肤的明亮感。

激发素肌潜在透明感
激发素肌潜在透明感

  Step 4.激发素肌潜在透明感

  Top Tips:

  1. 在选择亮粉的颜色时,要注意使用与本身肤色接近或效果透明的蜜粉,质地上珠光颗粒越丰富细腻的越好,这样才不会有明显的妆感。

  2.从颧骨中央向外侧涂抹,不仅能增强立体感,而且还有提升的效果。然后再用手掌轻压全脸,妆容就会薄透匀贴。

单色也出彩的眼影
单色也出彩的眼影

  Step 5.单色也出彩的眼影

  Top Tips:

  1. 在眼皮上均匀刷上具有细微光泽感的眼影,然后使用眼影棒在睫毛根部加重颜色,最后再在眼皮中央再次涂抹,这样单色眼影就能呈现出层次变化。

  2. 由于模特本身的眼部轮廓很深,所以单独使用珠光色不会出问题,但一般亚洲女孩选择浅咖啡色更合适。

宛若天生的超自然假睫
宛若天生的超自然假睫

  Step 6.宛若天生的超自然假睫毛

  Top Tips:

  1.最佳的粘贴位置是靠近眼尾1/3处,可以在黑眼球正上方处多贴一些,眼睛会特别圆润,注意不要超出眼尾,否则会让眼睛有被拉长的假象。

  2.粘贴完假睫毛之后不要忘记用电睫毛棒从根部开始梳烫,这样才能使真假睫毛的弯曲弧度一致。若有必要还可以再用眼线笔补充下睫毛间的空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