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变身 7步骤打造亲和力极佳的百搭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7:48  瑞丽女性网

  导语:有时候我们去很多场合,需要的都是一个亲和力极佳的妆容,简单大方既可。今天就介绍一款这样的妆容,在手忙脚乱的早晨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实现完美变身。

  step1、眼线

眼线
眼线

  首先用黑色眼线胶画内眼线,仔细填补睫毛根部的空隙,眼尾不用拉长,在睫毛尾端自然结束就可以。

  Step2、眼影

眼影
眼影

  首先用指腹沾取有光感以及比较湿润的眼影打底,涂抹在眼皮上,湿润眼影更贴服,而且显色效果也好;接下来用眼影刷在上眼皮层叠刷上珠光片的眼影定妆,最好选取粉金色,因为它的效果闪亮,看起来眼睛能够神采奕奕。

  step3、下眼线

下眼线
下眼线

  用笔芯柔软容易上色的墨绿色眼线笔描画下眼线,从眼尾开始描绘至黑眼珠下方,下笔要轻,略微上色即可。因为海藻的眼妆是很清淡的,所以接下来要用刷子将眼线笔的颜色晕染开,这步绝对不能忽略。

  Step4、睫毛

睫毛
睫毛

  刷上眼睫毛的方法就不在此赘述了,这里要提示的是下睫毛。很多女孩因为害怕化妆,从来都不刷下睫毛,但是下睫毛的作用是很大的,它可以放大眼睛。刷下睫毛的时候要选择小刷头的睫毛膏,在纸巾上蹭掉多余的膏体,然后刷头梳起来,用顶尖的部位慢慢描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