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桃之夭夭 千娇百媚美人醉红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0:23  《风尚志》

  导语:眼颊上漫漫而开的红晕是盛唐时期酒晕红妆的演绎版本,杨玉环醉韵残妆之美,常常被戏称为“岂妃子醉,是海棠睡未足耳”。从眼眸晕染到脸颊,酒后之媚非常诱人。

  薄云衣、细柳腰。一般妆样百般娇。眉眼细、好如描。东风摇草百花飘。

  桃雕|一斛珠

桃雕|一斛珠
桃雕|一斛珠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早在千百年前,用桃来比喻美人的诗作已开始显现于笔端。抱着桃雕的美人,眉眼间流露的是欲语还休的桃色迷情,活脱脱一副“闲静时如娇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扶风”的媚态。

  飞花眸

  乱花渐欲迷人眼。妆容的点睛之笔就是眼眸上若隐若现的雕花图案,古典唯美的花饰与桃雕图案如出一辙,将东方美韵传达得淋漓尽致。

  丹蔻指

  十指丹蔻,袅袅婷婷。如果没有这抹朱色的出现,妆容便不会那么完美,美艳的红酥手提亮了整个妆容的调性,多了几分婀娜气息。

  流苏|忆多娇

流苏|忆多娇
流苏|忆多娇

  吻时花泪颜,浮生梦流苏。眉蹙春山,眼颦秋水, 摇摆流苏,摇曳带出美人的万种风情,在那轻施粉黛的娇容,留下了无比伤怜的印记。

  酒晕颊

  烛影摇红,向夜阑,乍酒醒,心情懒。红色的两条眼线,轻轻一抹和红唇呼应,大面积的红色眼影及红色胭脂的晕染,连成一片,浑然一体,如同美人酒醉后的淡淡红晕。

  点绛唇

  白雪凝琼貌,明珠点绛唇。唇上点一抹觉擅色的红膏,亲启朱唇,流出了婉转如莺的清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