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粉嫩优雅 人人都想学2款最实用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0:4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粉色因为太清淡,化妆时很不容易呈现效果,有时还会让人觉得眼睛肿肿或有点土气,但是对于众多女性来说,粉色又是那么难以割舍,今天我们就向大家传授如何将粉色运用得恰到好处,而且恢复肌肤白皙透亮,人人都想学的最实用妆容。相信即使你自认是化妆新手,也能在这里学会适合自己的实用妆容。

  今天带来了两款实用性极佳的妆容,让您无论上班下班约会都可装扮,用粉嫩的妆容来为自己加分喔!

  NO.1 粉嫩少女妆容

粉嫩少女妆容
粉嫩少女妆容

  前后对比:年轻肌肤也是会暗沉发黄,因为平时不注意防晒,生活作息紊乱等原因,还是会让肌肤不够白皙,肤色不均匀。特别是很瘦MM,面黄看起来很不健康。通过画个粉嫩妆,气色马上变好,看起来白嫩嫩的,粉嫩光泽的嘴唇真是抵挡不了的青春诱惑。

  粉嫩重点:根根分明睫毛+粉嫩可爱嘴唇

  妆容前奏:

  1、拍美白化妆水:上妆前将脸部洗干净,拍点美白化妆水,舒缓肌肤,如有时间,还可以敷美白面膜,上妆效果更佳,女明星都是这样做的。

  2、打造完美底妆: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用棉扑取适量的粉底轻轻地拍打进脸颊。要涂得薄一些,这样才能塑造出干净水润的脸颊。

  粉嫩少女妆容步骤:

妆容步骤1和2
妆容步骤1和2

  STEP1:将带珠光浅金色打在眼窝的a区域(如图),在用深点的金色画上眼皮和下眼皮的三分之二处即c处。用白色珠光眼影打亮眼角b处。

  STEP2:用暗金色的眼线笔画上眼线,眼睛更加有神。

妆容步骤3和4
妆容步骤3和4

  STEP3:在用蓝紫色眼线液笔描绘细致眼线,在眼尾处自然的往后拉长一点,这根眼线很细,颜色不明显,但在眨眼时增添了眼睛神采。

  STEP4:粉嫩少女的标志就是根根分明的睫毛,用小梳子式睫毛刷,从睫毛根部开始刷,刷完再一根根的刷分明卷翘。

妆容步骤5和6
妆容步骤5和6

  STEP5:当然不能少了可爱桥嫩的腮红。用圆刷用偏血红的腮红在脸颊处打圆,增添好气色。

  STEP6:用粉嫩的唇彩涂抹,小秘诀是可以先给嘴唇上点粉底,娇嫩保持更持久。眼影棒沾少量的白色珠光的眼影描在上嘴唇,是不是很可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