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心公主妆 轻松打造可爱小淑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0:06  尚妆网

  导语:待在家里无聊所以来发点清爽的化妆技巧。今天主要示范一个甜心公主妆,妆容很淡适合夏天,希望大家喜欢。

素颜
素颜

  1、素颜的我,只是稍微带了个美瞳。从我的素颜上可以看出脸上有些雀斑,皮肤也有些暗黄,没有光泽,因此比较显老。我是混合性偏干的肌肤,所以以后跟我一样肤质的MM也可以选择我的用产品哦。

省了护肤的步骤
省了护肤的步骤

  2、由于我比较懒,因此就省了护肤的步骤,主要靠za家的隔离霜走天下,哈哈。这是Za家的明星产品,能提亮肤色、隔离空气中的灰尘并防止对皮肤的污染,但是遮瑕效果不好,并且有一些难推开。如果接下来的粉底选的不好的话,那粉底就更难推开了。

涂完隔离后的脸
涂完隔离后的脸

  3、涂完隔离后的脸,斑点依然还在,但是肤色真的有提亮,局部地区有点没推开的。

用的蜜丝佛陀的粉底
用的蜜丝佛陀的粉底

  4、用的蜜丝佛陀的粉底,也是它们家的明星产品,价格便宜,性价比超高,不过遮瑕效果仍然一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