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点睛彩妆 分区修容术打造精致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00:33  尚妆网

  导语:每个人都不是天生的美人,而这时候就需要绝妙的修容技巧来帮忙。修容术可以让脸型显得格外立体,就像画龙点睛一样,能让你的气场迅速转变。今天就教给大家几招分区修容术,让我们的脸庞变的更加精致吧。

  一、鼻部修容法

鼻部修容法
鼻部修容法

  鼻子是脸部重要的五官,鼻子越塌,脸就越往外扩,因此明星们往往热衷于隆鼻,鼻子一高,平淡的脸瞬间发生造山运动,不仅脸形变立体,还起到开眼角的效果。但鼻部的修容却能让你不动刀就达到这样的效果。与其整条鼻侧画黑,不如强调眉头和鼻梁间的凹陷处,另外,东方人的圆鼻头过于可爱,鼻翼两侧用暗色稍微修饰,许你一个李嘉欣的小巧鼻尖。

  技巧:

  1、用长毛软刷沾修容粉,从眉头开始往下在鼻翼这一线拉直线,深色阴影让鼻子变细、变挺,集中双眼距离,连带呈现出凹眼窝感。

  2、用米色珍珠色调眼影粉或提亮粉从上至下打亮鼻梁这一线。

  3、画阴影的时候,千万不要在鼻头上方突然停止,否则会造成大鼻头的效果。

  4、如果鼻梁太高造成凶巴巴的感觉,就将很少的粉橘色腮红薄薄地横向带过鼻梁。

  二、颧骨——下颌修容法

颧骨——下颌修容法
颧骨——下颌修容法

  瓜子脸是自古以来不变的审美观,在磨腮、削骨流行的今天要想也拥有标准的鹅蛋脸,还需要掌握好颧骨—下颌修容法哦。

  技巧:

  1、用蜜粉刷沾取比肤色深两号的粉饼、蜜粉或者修容粉。

  2、为了避免一次下手过重,可以用纸巾沾一下,颜色不够时再扑。

  3、嘴巴吸一口气,脸颊凹陷处就是上修容粉的地方。

  4、由耳根开始,沿着颧骨下方,往脸中心刷去。

  5、需要注意的是,若MM在修容的时候身处由上往下照的灯光环境,可用手抵住眉毛遮光,确认修容的程度,侧面看不出“条状”或“块状”色彩才算合格。

  三、眼部修容

眼部修容
眼部修容

  一般来说,亚洲女性画的眼妆大多喜欢无辜大眼,但过圆的眼睛往往会让人觉得过于低龄,如果想实现精致小脸,捷径是雕塑出略凹的深邃眼窝。

  技巧:

  1、选择与鼻影相同的修容色号,刷满眼尾三角地带凹处。

  2、着重渲染上下眼尾,让眼睛呈现横向发展的“平行四边形”,并确保眼尾阴影的高度要与眼中间一样宽。

  3、眼线往后平拉0.2cm,假睫毛也跟着往后黏,眼神自然随着线条“微笑”起来。

  4、如果你觉得颧骨抬高,脸颊太瘦削,可以用米白色眼影膏打亮下眼皮到笑肌处的这个区域,用很浅的粉红色腮红刷在笑肌周围的这个三角区,就能在视觉上降低颧骨和脸颊之间的“高度差”。

  四、颧骨——额头修容

颧骨——额头修容
颧骨——额头修容

  常言道:美不美,看额头。因此,自古女星们就十分重视额头的修容术,光洁的额头会让你加分很多,并展现出应有的自信与美丽。

  技巧:

  从颧骨反方向往上刷,经过太阳穴并扫到额头,除了修掉外扩轮廓,还能让脸有往上拉、往内缩的感觉。但记得只能用颧骨到下巴刷完的余粉,如果重新沾粉,颧骨就会有明显色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