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款个性街头彩妆 引爆潮流真我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0:46  瑞丽女性网

  导语:眼影,腮红,唇彩怎样才能搭配出展现自我个性的潮流妆容,其实只需将最基本的眼线稍稍改变下画法,或是带上美瞳,更或是尝试不同的眼影颜色都会让你惊喜连连,斩获不少呢~!

  俏皮可爱眼线

俏皮可爱眼线
俏皮可爱眼线

  整体妆容与自身的气质结合得天衣无缝,尽显俏皮可爱的灵动气息,搞怪创兴的眼线画法,带出boys造型,运用灵活的手指涂抹将深邃棕色眼影与肤色巧妙结合,很好地修饰调过分上扬的眼角。在黑色小礼帽与短发的映衬下开启彼得潘的冒险魔幻之旅。

  无辜大眼桃花妆

无辜大眼桃花妆
无辜大眼桃花妆

  超长浓密的眼睫毛营造出如瓷娃娃般大眼效果,运用浓重干净的眼线取代眼影的渐变来得到深邃大眼。在贴假睫毛时要注意边缘要稍稍向下,才能拥有无辜可爱的泪眼之感。还能带出意想不到的慵懒味道呢。腮红采用圆形手法打在颧骨笑肌上,颜色要尽量选择接近裸妆的淡粉色系。

  热情异国橙色妆

热情异国橙色妆
热情异国橙色妆

  看上去超自然的热情异域风妆容的美妆手法就是运用橙色系来营造出立体的效果,即使带着草帽一样不会遮去你的电眼,先选用闪亮亮的金色眼影打底,除了眼部鼻梁的侧部也要照顾到,然后再在眼尾追加深色系的橙色眼影,并慢慢晕染开来,最后在眼头提亮。画眼线时一定要拉长加粗,sexy的感觉自然就呼之欲出了。

  百搭褐色美瞳

百搭褐色美瞳
百搭褐色美瞳

  闪亮迷人的褐色美瞳搭配粉紫色妆容可是非常合适,再加上根根分明的睫毛来帮忙,想不华丽都不行,充分散发冷艳性感,夸张饰珠宝发饰,让整体妆容自然和谐又不失妩媚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