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逐一击破 遮瑕九秘诀让瑕疵脸蛋更完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0:19  瑞丽女性网

  导语:热爱彩妆的MM必然不能忽视遮瑕,遮掉瑕疵每个人遮瑕时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最后总是遮瑕反被遮瑕误。因此为大家选出遮瑕中最常见的9个问题,逐一击破,让大家在遮瑕的道路上畅通无阻!

  1、由于脸上有一大块斑,不得不遮瑕,但遮完了根本与皮肤不融合,反而欲盖弥彰。

让遮瑕膏与肤色更加融合
让遮瑕膏与肤色更加融合

  秘诀:要想避免带来越遮越明显的尴尬,让遮瑕膏与肤色更加融合,应该将肤色贴近的遮瑕膏点在最深的位置,向周围过渡地推薄,这样就能让遮瑕膏既轻薄又自然。如果是干皮的MM则更要注意,应该先在脸上涂抹乳霜滋润,待它快要完全吸收时,再上遮瑕,这样就会不出现浮妆的尴尬,上妆也会轻松很多。

  2、本来遮好了,一上蜜粉反而又明显了。

一上蜜粉反而又明显
一上蜜粉反而又明显

  秘诀:好多人都遇到这个问题,上了蜜粉又把遮瑕蹭掉了,这恐怕是你的手法不对。选那种比较蓬松的粉扑,蘸上蜜粉,先在手背上蹭两下,去掉多余的粉,再用拍的方式,而不是涂蹭的方式,轻拍在瑕疵位置,这样才能保证轻薄又有遮盖力。

  3、脱妆之后,遮瑕这块尤其不好补!

脱妆后遮瑕不好补
脱妆后遮瑕不好补

  秘诀:到下午,瑕疵不会像早晨一样遮得严实,补妆不同于上妆,你需要先用手指把表面残留的遮瑕按均匀,之后再用吸油纸吸掉油,最后补上肤色遮瑕和粉就可以了。如果没有吸油纸,也可以用面巾纸代替,吸油效果也十分不错,不过面巾纸一定要选柔软、质量好的。

  4、因为有痘痘,遮瑕后满脸凹凸不平的。

遮瑕后满脸凹凸不平
遮瑕后满脸凹凸不平

  秘诀:别偷懒,大片大片的痘还是建议你一颗一颗的遮。先用比肤色浅的遮瑕膏点在每颗痘痘上,最关键是每颗都要按压到帖服,这样才能不显凸起。再整片盖上一层与肤色一致的遮瑕膏,这时千万小心,别把第一层弄花掉,你可以用遮瑕刷代替手指,力度放轻,不行就再盖一层,最后扑上蜜粉,就会与肤色融在一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