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败真凶 6个tips应对办公室惨淡灯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0:17  瑞丽女性网

  导语:最近有读者问什么样的灯光最适合上妆,答案是关掉人工光源,太阳光是最适合上妆的光线。今天我们就要找出让你看上去病怏怏的真凶,并且打败它!

  解决方法一:避开荧光灯

避开荧光灯
避开荧光灯

  荧光灯会给你的皮肤覆盖上一层蓝绿色调,凸显你脸上的所有下次,同时还会让你的妆显得非常浓重。

  解决方法二:平衡办公室刺眼的光线

平衡办公室刺眼的光线
平衡办公室刺眼的光线

  购置一个能平衡光线效果的化妆镜,比如 Conair的3-panel发光化妆镜,有四种光线可以调节(类似于照相机可以调节白平衡参数),分别为白天,夜晚,办公室和家里。3面镜子的组合给你超大视角来观察化妆过程中的每一个细微之处,镜子之间的角度可以自由调节,合上后方便携带,售价30美金,约合RMB 210。

  解决方法三:选择暖色调粉底或者干脆抛弃它

选择暖色调粉底或者干脆抛弃它
选择暖色调粉底或者干脆抛弃它

  然后选择暖色调的粉底,在荧光灯下这种粉底可以让你的面色看起来红润一些。如果你的肤色状况较好,出门的时候不妨抛弃粉底,用一点点遮瑕膏就足够了,这样不论在什么样的光线下你都可以看起来足够自然。 MAKE UP FOR EVER 紧致修护遮瑕霜,使用小号化妆刷涂抹,或者用手指沾取适量产品,轻点于需要遮盖之部位,再用手指推匀即可,售价RMB 225/15ml。

  解决方法四:用乳液或者霜状产品代替粉状底妆产品

用乳液或者霜状产品代替粉状底妆产品
用乳液或者霜状产品代替粉状底妆产品

  粉状的产品在荧光灯下会看着沉闷并且妆感浓重,如果想要看起来清透,一定要滋润,所以用膏状和乳液状的产品替代粉状产品吧。我们推荐香奈儿青春活力亮肤粉底液 SPF15,液状的质地含有滋润性成份,让肌肤更为舒适,肤色恢复原有的活力与透明感,售价RMB550/30ml。

  解决方法五:选择色调很重要

选择色调很重要
选择色调很重要

  相比过于明亮的色调,你应该选择带微微闪光的自然色调,比如蜜桃色或者玫瑰色。不要用黑眼线,它会让你在荧光灯下看起来过于沉重,试试深蓝色或者深灰色吧。粉饼不妨试试DIOR迪奥凝脂亲肤清透亮修颜粉饼,用在粉底液之后塑造脸部立体轮廓,轻薄透气,打造完美裸妆效果,售价RMB 560。

  解决方法六:太过温暖的色调同样不适合

太过温暖的色调同样不适合
太过温暖的色调同样不适合

  在办公室的灯泡下,过于温暖的色调看上去也会沉重,所以记住,选择暖色调并且带微微闪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