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Lioele恋妆素颜魔幻BB霜真实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8:05  嘉人中文网
图注三
Lioele恋妆素颜魔幻BB霜

  5、Lioele恋妆素颜魔幻BB霜

  据说在韩国的销量十分火爆,被誉为09年的明星产品。此款BB霜是痘肌的福音,柔滑的质感,少油的设计,最大程度的为肌肤减轻了负担。更神奇的是还有一定治疗痘痘和暗疮的功效。除此之外,控油效果很好,可以让肌肤保持干爽一整天。遮瑕效果尚佳,对黑眼圈束手无策。

图注三
Lohashill 豹纹时尚精纯矿物倍护BB霜

  6、Lohashill 豹纹时尚精纯矿物倍护BB霜

  这款BB霜也是韩国的明星产品,很多明星都有。此款BB霜的性能效果堪称优秀,虽然是限量版,但价格亲民。这款霜最适合打造裸装效果,涂在肌肤上丝毫不会感到负担和厚重。不过由于过于清透,遮瑕力则欠佳,只能稍微这改一下毛孔,均匀一下肤色,对于更大的皮肤瑕疵就难以应付了。另外,露韩饰的这款BB霜不太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因为控油实在是太弱了。

图注三
TONYMOLY 水晶亮白BB霜

  7、TONYMOLY 水晶亮白BB霜

  恰如它的名字一般,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能打造出水晶妆的效果。此款霜粉质十分细腻涂上后脸部会呈现淡淡的珍珠光泽,使皮肤看上去有种透明的感觉。虽然清透,但遮瑕力度不错,可谓是难得的又能裸装又能遮瑕的产品了。除了以上几点,就是其超长的持妆效果,可以保持一个整天不脱妆。

图注三
韩国恋妆lioele亲肤纯水BB霜

  8、韩国恋妆lioele亲肤纯水BB霜

  这又是一款被包装吸引的产品。淡淡的蓝色带来了夏日里的一丝清凉。不过除了包装这款产品难用极了,不但干涩难推还容易脱妆,不知道这种产品怎么还会有市场。

图注三
钻石闪亮保湿立体高效防晒修颜BB霜SPF25

  9、钻石闪亮保湿立体高效防晒修颜BB霜SPF25

  比较清透的一款产品,如果脸上没有什么瑕疵的话用它还是不错的,如果对遮瑕要求较高的MM就不太适合用它了。油性皮肤的MM最好也慎用,最为干性皮肤我用上后仍感觉有些油腻。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