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八大实用眼妆技巧 打造自然美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0:29  嘉人中文网

  导语:“暗部加黑、明部加亮”眼睛大一倍的必胜“8”铁则。这里要讲的技巧,就是所谓的“目裸妆”,不借由彩度的加重、而是提高明暗度的对比,利用一般人对于颜色敏锐度高于明暗敏锐度的原理,使眼睛悄悄放大,一点也不觉得俗艳,反而多了一份优雅味。

  1、上内眼线画出聪慧眼神

上内眼线画出聪慧眼神
上内眼线画出聪慧眼神

  勇敢的拉起眼皮吧!填满睫毛间空隙,就能有聪诘的眼神。

  2、下内眼线让镜头前的眼睛拥有存在感

下内眼线让镜头前的眼睛拥有存在感
下内眼线让镜头前的眼睛拥有存在感

  镜头前的眼睛大小靠眼线来决定。看看各家名媛明星,哪个下眼线不是偷偷画满的呢?只要往眼头越细、就能越显自然,选用眼线笔效果较柔和。

  3、粗上扬眼线不必浓眼影也有深邃眼眸

粗上扬眼线不必浓眼影也有深邃眼眸
粗上扬眼线不必浓眼影也有深邃眼眸

  今年秋冬流行的眼妆就是“猫目”与“豹目”,而时髦重点就是要有上扬眼线,不过粗度要宽一点,才能代替眼影的角色。

  4、填满眼尾三角区域偷偷帮眼型拉长了!

填满眼尾三角区域
填满眼尾三角区域

  延伸上扬眼线範围到后眼角处,并用眼线胶填满三角区域,眼型瞬间拉长,镜头前的眼睛也大一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