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活力魅惑 亚光橙色系眼妆让人流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0:51  《风尚志》

  导语:那片静谧的橙色花园,萧瑟中透出的复古气息让人流连。眼波流转着活力的橙、魅惑的蓝,带着些许侵略性的感动。

  亚光橙色系眼妆

亚光橙色系眼妆
亚光橙色系眼妆

  灵感来源于KENZO巴黎2010年秋冬时装周的T台妆容。选择更具理性成熟气质的浅橙色调眼影,与微黄的落叶互相辉映。不用描画眼线来制造出刻意的朦胧气质,内眼角和眼线部位用古董金色点亮,和眉毛晕染成一片,搭配根根分明的下睫毛使双眸显得格外闪烁。

  高饱和蜜状唇

  抢眼的蜜调橙色唇妆为整体妆容提升了好几个亮度,削弱了亚光唇膏的厚实,在光感的折射下格外生动。初秋的唇妆更讲求色彩饱和同时又有蜜状的光泽:润唇后用手指在双唇上涂上一层薄薄的蜜粉,再用与唇膏色彩一致的唇线笔将唇峰、唇廓轻微描绘出来就好。

  蓦然间,那片橙色的花海此起彼伏地摇曳着,犀利的眼角顷刻间宁静,让眼波沉溺在这样的静谧中,迷惑的、释怀的,其实真相不究自现。

  金属橙闪亮烟熏妆

金属橙闪亮烟熏妆
金属橙闪亮烟熏妆

  就像在Dior巴黎2010年秋冬时装周的后台,彩妆师把具金属感的橙色系眼影大肆地涂开,延伸至眼头的亮橙色为眼妆提亮,制造出眼部的清亮效果,逐渐在眼尾拉长的黑色眼线给人奢华的印象。因为眼妆的浓重,所以底妆要尽量清淡,以裸妆的方式呈现最好。

  模糊界限的浆果唇

  唇妆集中在唇部中央,逐渐扩散至四周,仿佛刚咬过浆果般的自然性感。选择肉粉色的亚光唇膏,不必刻意勾画唇线,朦胧而模糊唇形才是性感的制胜法宝,记得使用带有防晒指数的润唇膏,防止紫外线侵袭而形成斑点,避免造成干燥性唇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