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闪耀光芒 潮女六款妆容秒杀不同场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1:21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不同场合当然需要不同的妆容映衬,来看看潮女的6款绝美妆容以及打造步骤吧,让你在各个场合都能闪耀光芒!

  一、郊游约会

郊游约会
郊游约会

  圆圆的眼睛&粉色唇彩的自然度&轻灵的俏皮感,好感度up!

  脸颊:脸颊中央的粉色,十分可爱!

  唇部:薄敷唇彩,自然润饰是正解!

  步骤:

步骤
步骤

  1. 在眼窝涂上米色眼影,下方取两手指大小的棕色眼影再度涂抹。上方涂两个手指大小的粉色眼影,下眼袋也稍微涂一下。

  2. 轻提拉眼皮,在睫毛的根部用黑色眼线笔勾勒,强调眼睛的框架。在下眼睑的眼梢侧四分之一处勾勒眼线。

  3. 双重眼线使用浓棕色眼影使之渐淡,纵握眼线笔,笔端填补睫毛的空隙位置,增加线条,强调弧度。

  二、家庭party

家庭party
家庭party

  家庭约会,用遮瑕膏隐藏肌肤瑕疵是成功的秘诀。眼妆和郊游约会一样加入隐形眼线。

  脸颊:计算好脸颊变红的程度,薄薄涂一层就ok!

  唇部:因为是淡妆,所以在口红和唇彩之间选一样就行了。

  步骤:

步骤
步骤

  1.脸颊和鼻子,毛孔粗大的部分涂抹乳液。在光的反射下,毛孔变得无踪影啦!选择含有珍珠精华的产品就更好哦!

  2.选和肤色一样的遮瑕膏,遮盖暗黄部分。用刷子轻轻刷之后,再用手指均匀涂抹。

  3.再用刷子打粉底,然后用海绵轻轻擦匀,注意粉底一定选要适合肌肤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