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纽约2010秋冬妆容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3:25  新浪女性

  导读:2010年秋冬,美宝莲纽约专业彩妆团队,以敏锐的潮流捕捉力与艺术化的创意发现,特别为中国女性打造了四款主题妆容,再度引领亚洲彩妆潮流。


魅红 经典女人味

  魅红 经典女人味

  复古的红唇象征着到达极致的女性魅力,是今年最大的热门元素。随着复古的、色彩浓郁且覆盖力强的唇膏重新回到时尚潮流的尖端,正红、玫红或者暗红、紫红色系的各色“红唇”妆都将成为流行。

  本季,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专家Andy Koh结合2010秋冬纽约时装周最新的潮流方向,创意设计了此款专为中国女性打造的、极致娇媚的经典性感红唇妆。

  以高饱和度红色唇膏打造的红唇是本款妆容的重点。遮瑕之后,以轻薄透气的粉底液调整肤色,打造出白皙、细腻又具透明感的肌肤。眼妆部分则以不同明度的灰色系进行对比:内眼角采用银灰色,外眼角过渡至棕灰色,配合精致的睫毛膏,从而打造深邃又具光泽感的眼妆妆效。眉部采用加强女性化气质的高挑眉型来强调妩媚感。与唇色协调搭配的正红色甲妆,更以细节完美演绎了整体妆容的唯美优雅。最后,在脸部的“微笑苹果”区域轻轻涂抹腮红,以中和红唇妆常会带来的成熟气质,提升妆容的青春感。

  使用产品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R45

  美宝莲纽约睛采造型璀璨钻石四色眼影DG-07

  美宝莲纽约睛采持久魅影眼线膏 黑色

  美宝莲纽约无境纤长倍延睫毛膏-滋养黑亮型

  美宝莲纽约莹透亲颜亮彩腮红 01

  美宝莲纽约沙龙奥秘甲油L302


炫紫 最时尚表情

  炫紫 最时尚表情

  紫色、蓝色、金属质感都将是2010秋冬重要的潮流元素,也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大都市特有的摩登与动感。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专家Andy Koh以蓝紫色为主题,特别创作了此款极具都市感的“时尚表情”妆容。

  将金属质感的蓝色作为主调大面积涂抹上眼睑,并以银灰色涂抹下眼睑,强调眼部的同时,多层次地突出了眼部妆效的金属质感。同时配合浓密的睫毛和轮廓清晰的眼线,完美诠释了自信摩登,同时动感神秘兼具的都市女郎形象。唇部妆容则以冷色淡雅并具脂粉感的唇膏打造,创造低调又精致的女性化感觉。同色系银灰色甲妆更与面部妆容和谐搭配,带出自信活力的整体感。

  使用产品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M32S

  美宝莲纽约星钻炫目五色眼影盘BU-1

  美宝莲纽约巨密睫毛膏

  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腮红N00

  美宝莲纽约沙龙奥秘甲油G201


柔粉 永远的洛丽塔

  柔粉 永远的洛丽塔

  若有若无的透明粉妆,纤尘不染的精致面容——洛丽塔,就是那个永恒纯洁的完美女孩。本季,美宝莲纽约国际彩妆专业团队以极致娇嫩无瑕的粉色系妆容,再现这一经典形象,为中国女性打造用永恒纯洁感的洛丽塔女孩。

  以贴近肤色的自然色粉底和带透明感的散粉来打造底妆,营造无瑕、透明又粉嫩的肌肤质感。健康自然、女孩般微微闪亮的粉色元气肌肤,是本款洛丽塔妆容的关键。以柔和的棕黑色整理出自然的眉形,仅以清爽的眼线和浅淡的眼影强化眼部轮廓,同时以接近唇色的亮泽唇膏营造青春感。水样粉嫩,正是永恒洛丽塔女孩的精致气息。

  使用产品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P31S / P35

  美宝莲纽约星钻炫目五色眼影盘 GN-1

  精纯矿物自然亲肤腮红 C01

  美宝莲纽约无境纤长倍延睫毛膏 - 滋养黑亮型

  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底液 N01

  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散粉


裸棕 温柔的力量

  裸棕 温柔的力量

  知性是职场女性的必杀技。本季,美宝莲纽约就以层次丰富的棕色系妆容,专为中国女性打造职场必备的知性力量。

  本款妆容以最贴合中国女性瞳孔颜色的棕黑色整体眼妆,表达明眸善睐、冰雪剔透的知性魅力。从内眼角开始,以棕色系向外眼角和眉骨由浅至深无痕过度。配合强调眼部轮廓和深邃感的眼线与睫毛膏,打造具力量感同时兼顾东方温柔的眼妆妆效。同色系裸唇妆容,更不动声色地表达了温柔而坚定的知性力量。

  使用产品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BE41

  美宝莲纽约星钻炫目五色眼影 BR-2

  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腮红 N01

  美宝莲纽约巨密睫毛膏

  美宝莲纽约持久魅影眼线膏 黑色

  美宝莲纽约品牌背景

  创立于1920年的美宝莲纽约是全球最大的彩妆品牌,是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发展最为成功的品牌之一。2009年,美宝莲纽约护肤系列在中国全球首发,让这个具有90多年历史的彩妆品牌迈向了多品类发展的新里程。美宝莲纽约的品牌灵魂“核心金三角” 纽约、创新、可亲近为品牌创造了所有的可能性。欧莱雅集团分布在巴黎、纽约、东京及上海四大研发中心的科研人员,不断突破创新,为美宝莲纽约研制了融合各种科技结晶、引领时尚、且亲和自然的产品。2010年,美宝莲纽约销售超过129个国家和地区。在美的领域为每一位女性提供最适合的美妆和护肤产品,打造属于女性的美丽!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aybelline.com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