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派对不做壁花小姐 抢眼妆容做色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0:21  爱美网

  导语:在圣诞狂欢PARTY上成为最耀眼最迷人的女主角,是每个女孩子都已经企盼了一年的愿望。不想在这场美女如云的盛宴里做壁花小姐,除了够时髦够创意的着装之外,抓人眼球的漂亮妆容更是关键。

  橘黄-妖

橘黄-妖
橘黄-妖

  选择橘黄色妆容时,一定要参考自己的肤色,肤色偏黄的人选用的橘黄色调可以偏亮一点,肤色较白的人则适合更柔和的橘黄色或加珠光的橘黄色。单眼皮的女生不妨尝试较深的橘黄色眼影,画眼影前先把眼线勾勒出来,让眼睛的轮廓变明显,双眼也会变得更大。双眼皮女生则可抛开惯用的黑、灰色眼线笔,而改用与眼影色泽协调的彩色眼线笔。画眼线的最后一个动作是在最接近眼睑的地方,轻轻刷上一层紫色眼影,然后再将上下眼皮刷几下亮粉即可。

  神秘性感的咖啡眼妆与艳光四射的橘黄唇彩是圣诞化妆舞会狂欢派对最为匹配的妆效。鲜艳的色彩与迷离变幻的眼神交叠对比的美感,自在随意地搭配出妖魅舞动的低调奢华。

  妆容亮点:

妆容亮点
妆容亮点

  曾经是皇室贵族代表的橘黄,击退今秋抢手的蓝、紫等色彩,成为这一季最受欢迎的彩妆。PARTY妆容特色是眼部的深邃与诱惑,最好能将眼窝全部涂成橘黄色。

  桃红-惑

桃红-惑
桃红-惑

  艳而不浓的桃红色,衬托出温柔又飘散的神情。用桃红色做主色,宛若月光的淡淡清辉将人由上而下地包围,带着梦幻般的轻盈与飘逸,像月光下的天使,优雅灵动。要增加双眼电波的功力,可在睫毛膏刚涂上之后,洒一些亮粉上去,双眼会有闪烁迷人的效果;或是先后涂上黑色及

  彩色睫毛膏以营造多层次立体感。即便是参加圣诞派对,打造个性妆容的同时也不要让整个妆容全面开花,如果处处都是装饰重点,好似一棵圣诞树,只会适得其反。

  妆容亮点:

  亮点集中在眼部,厚重感极强的黑色眼影涂满上眼睑后部,在下眼睑外窄窄地扫上一条深蓝色眼影,将其扫成柳叶形,由深至浅地使其自然晕开。

  金色-蔻

金色-蔻
金色-蔻

  为达到甜美妆效,还要舍弃浓密感的睫毛膏,不要用纤长的假睫毛或是加长型功效的睫毛膏,使用极细功效的睫毛膏会帮你描画更完美的自然美感。唇部妆效不用强调过分的光泽,而着重营造豆蔻年华的迷人气质。原本青春亮丽的女孩搭配成熟诱惑的金色彩妆,在迷离炫目的聚光灯下让人过目不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