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烟熏妆回归 9大技巧打造经典黑色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9:55  嘉人中文网

  导语:提到黑色,我们不由自主的就会想到烟熏。这一季,黑色眼妆卷土重来,即将闪耀登场,彩妆大师们将赋予经典黑色全新的俏皮感和时尚气息……一起来了解下吧!

  经典黑色眼妆卷土重来:

经典黑色眼妆卷土重来
经典黑色眼妆卷土重来

  区别于烟熏妆,犀利神色在这一季重新赢得了关注。这里有夸张的眼妆线条,但是彩妆师的精妙创意和出人意料的旋转处理,赋予经典全新的俏皮感和时尚气息。

  烟熏妆妆容重点:

烟熏妆妆容重点
烟熏妆妆容重点

  1、由于妆容略带夸张的感觉,因此可利用粉底把底妆调得白一点,带出糜烂的情怀。

  2、要令眼影颜色更突出,应以啡金色膏状眼影打底,但如本身属健康肤色,则不用打底而颜色已够细致。

  3、眼妆利用了多种色彩营造层次感,而且颜色应逐层扫上以塑造渐变效果,首先可扫上啡金色眼影于眼盖位置,再加上幻彩紫色眼影略略擦松至眉骨的位置,令眼影效果富层次变化。

  4、下眼线位置则可先以金色眼影营造粗身的眼线,再于外围框上幻彩紫色眼影。

  5、为加强眼妆层次,可于眼头加上金黄色眼影,或先扫上黄色眼影,再加上一层金色闪烁粉末。

注意眼尾位置
注意眼尾位置

  6、今季重点在于注意眼尾位置,可把啡金色眼影轻轻拖长拉后。

  7、妆容强调色彩散开的层次感,可把红色胭脂扫于眼角与脸颊间的位置,并与啡金色眼影作连结。

  8、双唇可先涂上厚厚的唇膏,然后加上遮瑕膏及碎粉,营造今年大热的自然nude色唇妆。

  9、打造一个自然、几近透明的指甲妆容。如同脸颊部分一样,只是简单涂上少许粉色的甲油。也可以与大烟熏妆相呼应。

  是的,又是红唇妆,但请留意,相比上一季,秋冬的红唇更加强调如塑胶般的质感,色调鲜艳之余,亦流露着亮丽的光泽,甚有波普艺术的味道,骤眼看还以为安迪-沃夫笔下的画中人跑了出来呢。

  点化技法1:

使用不带珠光的唇膏
使用不带珠光的唇膏

  使用不带珠光的唇膏,可以在涂抹后用纸巾吸走唇部的油光来营造哑光的质感,这样鲜红的双唇能衬托出复古效果。

  相比起公式化的妆容,如涂鸦般的彩妆更是夺目有趣。像Jean Paul Gaultier毫不工整的眼妆,你又是否敢于一试?化妆师在涂上眼影时,刻意留下化妆扫的笔触,让眼妆像油画般充满艺术气息。

  点化技法2:

眼睑部位做大面积深色晕染
眼睑部位做大面积深色晕染

  眼睑部位做大面积深色晕染,搭配迷离眼线、纤长羽睫。上下眼睑都要立体上色:深色阴影匀出高扬上挑外眼角,凸显利落精致,再用提亮色为内眼角打足光,让眼神奕奕生辉;下眼睑的幻变烟熏不妨比以往加粗加重,升华迷离眼眸,展现妩媚的法式风情。

  如果你对这一季的化妆品没有什么想法,不如按照下面的步骤尝试一下新的裸妆:将焦糖、暖茶及巧克力三色粉底液,组合在一起为肌肤打底。细腻而丰富的质地和色彩,几乎与肤色完全融合,并令妆容极富神秘感。

  点化技法3:

裸色唇妆
裸色唇妆

  干净的睫毛,平滑的额头,裸色唇妆,还有那些与肤色基调和谐的点睛之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